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智能家居时代,一键智能到底是舒心还是偷懒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7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26 20:42:44
文/极客优品

说到现代科技,就不得不提“一键智能”这个词语,从字面上其实就能看出,这是现代人生活的一大进步。一键,意味着只需要按一个按键就能操控全局;智能,无需人工过多干预,自动调控出最标准的效果~



近年来,智能通讯、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等的快速发展,人们越来越能接受智能产品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智能家居被愈加普及的当下,各种黑科技带来的颠覆不止一点,甚至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当代人的生活方式,更极大提升了生活品质。智能,节能,环保,便捷等一系列优点,让人们在繁忙疲惫的日常,依旧能惬意地放松。

这并不是偷懒,想想我们童年的时候,为了一盆热水必须要砍柴烧水,洗澡还得排队等热水一壶一壶烧开,耗费大量人力,也非常不环保。而人的智慧让科技发展迅捷,自然是给现代人和后代子孙带来了无穷的福祉。

我们一天在外奔波后,回到家就想来个温暖舒适的淋浴,但现在很多家庭都还没有普及一键智能恒温控制。传统的花洒往往伴随着诸多按键和旋钮,一旦老人和小孩需要使用时,容易操作错误导致烫伤或洗冷水澡,时刻存在安全和健康隐患。

一键智能恒温大淋浴花洒,带来的不只是智能与便捷,还有对老人与孩子爱的关怀,为了让家人的淋浴时光更舒心惬意,更多人选择把一键智能带回家。



从现在起,开启新一代安全快捷沐浴时代,告别传统的手拨式设计,一键智能开启、调温、调节档位等,老人小孩使用起来都能得心应手,同时刻有标准38℃温度显示,避免过热过冷水温。

AT智能恒温花洒一键智能调节,由意大利专业技术团队精心打造,颠覆传统花洒压力不足、管道堵塞、使用不便等问题,自适应调整接近人体的38℃标准水温,牢牢锁住舒适温度不流失。

我们沿用德国工艺的高度严谨精心打造,这款Ating恒温花洒创新使用比利时饮用水级PPA材料打造水路部分,从源头切断水垢生成,长久使用也不会积聚水垢。

10英寸大面积可覆盖全身,体验天然雨淋般冲击的舒爽快感,其运用动力学原理使水流与空气混合挤压,创新空气能技术水汽混合,使流淌的水珠富含氧气与负离子。



支持单手按压切换6种水流模式的手持增压花洒,空气在底部手柄汇集,汇聚为混合的空气能水流后源源不断给花洒增压,维持水压稳定,增强出水效果,嗨享畅爽沐浴体验。

一键智能时代,把身边的每一件电器都更换为智能家居,让沐浴时光变成高端品质享受,适用于家庭浴室/高端酒店/SPA馆等。同时安装非常简便,一人就能搞定全家人的沐浴享受。

现在这款一键智能恒温大淋浴花洒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恒温花洒”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416916.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