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恋梦安优等全棉被| 轻盈保暖,给你记忆中的踏实感~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26 18:28:58
文/极客优品

棉花被,作为唯一采用天然植物纤维制成的被子,它的健康环保毋庸置疑,传承千年的保暖舒适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尽管随着社会的发展,棉花被在大城市中越来越少见,但是在我国的广大农村仍然占据着主导位置。

不仅是由于它舒适保暖、健康环保且性价比高,更重要的是由于制造业技术的革新,现如今的棉花被早已不复以往。它摆脱了传统手工棉花被的厚重感,轻盈透气也成为了棉花被引以为傲的特性,加上棉花被本就舒适保暖、散热吸湿、健康环保,且经济实惠的价格,想不畅销都难啊!



说到新时代棉花被的代表,一款经过多方权威检测认证,成功上线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的恋梦安优等全棉被必须拥有姓名,100%的纯棉填充,100%纯棉被胎套,表里如一,不光有里子更有面子。品质更是无法一语道尽,且听小编细细道来!

品质好棉出好芯。

原材上,甄选自长江流域的优质上等细绒棉,一颗正常成熟的细绒棉,色精白、洁白或乳白,纤维柔软有丝光,长度达23-33毫米,单纤维强力3.3-5克,细度4500-6400米/克,拥有出众的柔韧保暖性,且具有一定的抗病虫特性。所以由细绒棉制成的棉花被,相对新疆棉制成的棉花被更防螨虫,更有益于身体健康。因为新疆棉普遍含糖高,且遇热易融化、易导致吸引虫螨等问题。



匠心工艺出好被。

工艺上,为避免传统手上弹棉花被易导致的缺斤少两、被芯厚重、易起坨等问题,它采用新型的千层精梳铺棉工艺,先将棉花精梳成轻薄且均匀的棉花薄层,再层层叠加,如此反复,直至达到一床棉花被的精准要求。也正是这个层层叠加的过程,加大了棉花被纤维间的储热空间,同时使得棉花被更轻盈透气、柔软有弹性!

除此之外,在精梳棉工艺前后还有两个重要步骤,前是除杂:从前期的人工采摘筛选优质好棉絮,到随后精密仪器的清花除尘工艺剔除其灰尘杂质及短纤维,都不惜浩繁的工艺,只为这床恋梦安优等全棉被的真善美;后是绗缝固定,在被芯完成后还会加网纱固定,再绗缝一层纯棉的纱布双重防跑棉,让它更结实耐用。
   
柔软舒适,记忆中的温暖!

小编我第一次盖上这床棉花被时,简直是被惊艳到了。总体来说,就是实在太软太舒服了!抱在怀里,越揉越觉得舒服。裹着它,轻柔暖和,真的就像睡在云朵里!盖在身上,非常的轻盈舒适但又不缺乏踏实感,不会像羽绒被、蚕丝被一样轻到“浮”在身上,而是自然贴服,怎么翻身都不会离开身体,仿佛每一寸皮肤都能感受到温柔的包裹。翻身时,跟着身体走,就像第二层皮肤那么自在亲肤。

另外,它还特别地保暖吸湿,散热透气,像小编这种睡觉爱出汗、爱踢被的小伙伴来说,盖上它,再也不用担心闷热踢被感冒了。棉花被特有的踏实感,总能很快让人进入梦乡,一整晚如婴儿般熟睡好眠!



在这个数九寒天的冬季,趁春节回家的福钟已经敲响,送上爱人或父母一床极具温暖的棉花被,欢欢喜喜的过个温暖幸福年吧!

现在这款好棉促好眠 恋梦安优等全棉被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棉花被”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059651.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