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爱情圣地仙女山 许你一个冰雕玉砌的童话爱情世界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3685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19-12-25 19:01:32

12月,“爱情圣地”仙女山纷纷扬扬洒下瑞雪,白雪皑皑、银妆素裹、玉树琼枝……,这个冰雪童话世界里,仿佛每一个生物都牵着情丝,每一个角落都藏着爱意,仙女山的冬季不会让你感到寒冷,只会许你一个冰雕玉砌的童话爱情世界。只要你肯真心去爱,哪怕天涯石烂海角枯,就算追寻千年,真爱终会与你同在。

冰雪童话世界

相传,很久以前白马山和仙女山之间并没有乌江相隔,这里是玉皇大帝的一座美丽后花园,花园里绿草如茵,繁花似锦,百鸟鸣唱。一次偶然相遇,玉皇大帝的坐骑白龙马——东海龙王三太子熬嘲风和张天师的女儿——“青衣仙女”张天阳在这里一见钟情,结成神仙眷侣。

浪漫汉式雪地集体婚礼

好景不长,他们隐秘的爱情被王母知晓,在受尽天条责罚之后,王母怒拆姻缘,扒下发簪,将山划为两半,并引来天河之水形成乌江,江之南为白马山,江之北为仙女山,白马、仙女从此千年相守却难以相见。

两对新人合影

千年爱情,终修成正果。武隆吉祥物“武小仙”和“隆小马”正是源生于“青衣仙女”张天阳和东海龙王三太子熬嘲风,他们将生生世世厮守在一起,共同守护武隆子孙后代的爱情。

武小仙和隆小马

近日,“武小仙”和“隆小马”俩本尊在冰天雪地间共同见证了来自全国30余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和俄罗斯的99对新人的浪漫汉式雪地集体婚礼,祝福新人的爱情长长久久。据说,只要见过“武小仙”和“隆小马”的人就会得到同样的爱情祝福,因此,很多来到武隆的朋友都想亲眼目睹“武小仙”和“隆小马”的尊容,还将“武小仙”和“隆小马”系列武隆吉祥物作为爱情守护神带回家。

为了让广大朋友在冰雪激情中擦出爱情火花,仙女山景区特地为大家打造了双板滑雪、单板滑雪、雪上飞碟(雪圈)、滑雪撬、滑雪轿、霹雳板滑雪、滑雪船、雪爬犁、雪地摩托、雪地自行车等雪上运动项目。冬季,“武小仙”携同“隆小马”在冰雕玉砌的童话爱情世界里带你追寻千年一爱。

雪上运动

此外,作为西南地区最大高山滑雪胜地,仙女山室外滑雪场已于今日正式对外开放,超5万平米的天然滑雪场地,可同时容纳3000人自由滑雪,雪橇、雪上飞碟、滑雪船等滑雪器具应有尽有。仙女山滑雪之旅全程无索道中转费用产生,游客可直达景区,市民可尽情领略雪上运动的无穷魅力与浪漫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