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功夫元帅 陶元帅瓷砖品牌形象代言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308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25 17:07:33
  2019年12月21日,“功夫元帅”陶元帅瓷砖品牌形象代言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吉利金逸影城举行。陶元帅瓷砖总经理赖格荣、市场部总监李松,映山红传媒有限公司陈华杰,行业知名媒体人尹虹博士,腾讯家居、新浪家居、陶城网、陶瓷世界、华南家居网、华南设计师网等20多家媒体以及陶元帅广告合作商共90余位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陶元帅市场部总监李松先生介绍了陶元帅品牌12载的发展历程与提升,他表示,陶元帅一直秉承“打造中国建陶行业的元帅品牌”的初心和梦想,坚持市场导向,勤练内功,恪守品质,专注做好砖,为构筑亿万家庭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据介绍,在选择品牌形象大使时,陶元帅团队经过了十分慎重的考虑,之前也想到了其他很多明星,但最后还是毫不犹豫选定了甄子丹,因为其身上诸多不可复制的特质,与陶元帅瓷砖品牌内涵完美契合,用李总的话说就是“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二者联手可谓“天作之合”。

  

  首先,甄子丹是真功夫、真实力的代表,纵横演艺圈二十余载,用炉火纯青的“甄功夫”,创造了无数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并且无论戏内戏外,都是一身正气,正能量的代表,是真正意义上的“功夫元帅”。而陶元帅恰如内功深厚的“练家子”,以强劲的品牌软实力与卓越的品质硬内核在陶瓷界独领风骚,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功夫瓷砖”。此次“功夫元帅”与“功夫瓷砖”的携手,必将开创陶瓷行业功夫文化之先河。

  

  此外,甄子丹还与佛山有着不解之缘。佛山是咏春的发源地,对《叶问》系列电影有着特殊的意义;与此同时,甄子丹还是佛山功夫电影周形象大使,对外宣传着佛山的功夫文化。而陶元帅正是佛山本土品牌,是100%的广东砖。众所周知,佛山是我国最大的、最重要的陶瓷生产基地,广东砖佛山造一直以来都是品质的象征,代表着我国建陶业的发展方向。

  

  更为重要的是,甄子丹也十分敬佩陶元帅在建陶领域的专注与追求,对于能够担任陶元帅瓷砖形象大使也感到十分荣幸。所以,二者的合作既是相互间对彼此实力的认可,也是天时地利人和等诸多因素促成的结果。

  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为什么说是对的时间?牵手顶级功夫巨星后,陶元帅瓷砖究竟会做出哪些改变?未来的产品规划,品牌传播方面是否会有新的变化?在接下来的媒体提问环节,众多媒体朋友带着一系列问题,与赖格荣先生和李松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李松先生表示,陶元帅品牌成立有十多年,一直很低调务实,然而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陶元帅也是时候站出来了。在他看来,构建品牌是一个系统工程,从一个企业名称到一个响亮的品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工作,既需要实力的支撑,更需要文化的积淀。陶元帅瓷砖始终坚持产品创新,在填补行业技术空白的同时,引导消费新时尚,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信誉。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陶元帅瓷砖已经是业内领先的综合性瓷砖品类品牌,并曾先后荣获中国陶瓷行业一线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十大瓷砖品牌、第五届中国意大利陶瓷设计大奖赛优秀奖、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首选产品等荣誉称号。

  

  发布会上,尹虹博士也针对整个陶瓷行业的现状和陶元帅瓷砖此次的动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好品牌好产品就应该让更多人知道,让更多人受益。近年来,陶元帅瓷砖越来越注重与消费者的沟通,从规模化生产到导入体验式营销,不断深耕市场,推进转型升级,提升品牌价值。如今,陶元帅线下门店超过500个,拥有完善的门店运营管理系统,可以为传统店面提供丰富而全面的营销支持。所以说在当前这个时间点邀请品牌形象代言人,不仅适逢其时,也是势在必行。

  

  此次签约甄子丹,对陶元帅瓷砖而言,既是突破,更是起点,充分表明了陶元帅在瓷砖领域做大、做好、做优的决心和信心,也意味着陶元帅品牌战略实施将驶入快车道。接下来,陶元帅瓷砖将围绕品牌形象大使打造整合营销战役,不断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把陶元帅品牌形象全方位、高频次、高质量的传递给全国消费者,全面提升陶元帅瓷砖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

  

  最后,为了答谢所有与会媒体朋友和合作商的支持与厚爱,现场交流结束后,陶元帅邀请全场嘉宾观看了最新上映的《叶问4完结篇》,至此,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未来,陶元帅会携手甄子丹,全面开启品牌新征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瓷砖产品和服务,引领建陶行业迈向新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