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伟业牌大豆胶板材,全屋定制首选专用板

[复制链接]

8892

主题

88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30 著名 发表于 2019-12-24 21:02:23
  甲醛猛如虎,环保家装,市场上的家装板材质量良莠不齐,选购难以甄选,想要做到真正的环保装修,把装修污染拒之门外谈何容易?伟业牌板材以自主研发的大豆胶水作为粘胶剂,从源头上控制甲醛污染,在环保性能上更胜一筹,超越其他品牌人造板,给你一个无污染的放心家,成为全屋定制首选专用板。

  一、环保板材,行业趋势

  近年来,无醛环保一直是中国人造板行业研究的热点方向,越环保的板材产品越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如何降低板材的甲醛含量?如何开发环保胶水?如何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成为各大木制品企业的发展焦点。为此,伟业牌板材立足市场需求,企业的专家团队开拓创新,率先把研发胶水的原料由化合物转移到植物大豆上,经过近千次测试,终于研发出新型环保胶水——大豆胶!

  

  二、伟业牌大豆胶板材:真豆胶,真环保

  伟业牌板材的专家团队以脱脂豆粕粉和水为原料,突破豆粕蛋白绿色改性、分子定向接枝与可控聚合、协同交联增强等关键技术,研发出一种新型的人造板用无醛大豆蛋白胶黏剂,具有绿色环保、耐水性好、胶合强度高、甲醛释放接近零的优异特性,胶黏剂生产过程无有害气体释放,彻底解决了人造板产品及生产过程的甲醛等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问题。

  

  三、伟业牌大豆胶板材,千家万户的放心之选

  伟业牌板材把自主研发的大胶水应用到生产中来,所产的大豆胶板材经过检测,甲醛释放接近零,比E0级更环保,同时板材不变形、不开裂、耐候性好,比一般人造板更具质量和环保的保证,受到了行业内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千家万户家装的放心之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