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伟业牌大豆胶板材,人造板的新宠板材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3100 著名 发表于 2019-12-24 17:57:06
  家居甲醛污染越来越严重,减少板材甲醛释放刻不容缓。伟业牌板材立足市场需求、适应板材行业发展,经过多年艰苦研发,成功具有推出“真豆胶,100%无醛添加”黏胶优势的大豆胶板材,全面突出人造板的品牌重围,深受消费者欢迎和青睐,成为国内人造板的新宠板材。

  一、研发大豆胶,告别脲醛胶

  伟业牌板材始于1996年,是中国研发能力最强、综合实力最强大的板材品牌,为了改善人类居住环境、打造整体和谐家居,一直致力于寻找和研发胶水新能源。如何避免甲醛污染?专家团队把研发目光放在大豆上,经过数千次实验,在豆粕的基础上添加工业用水,经过改性工艺改变蛋白质本身的分子结构,终于成功研发大豆胶,让伟业牌板材生产全面告别脲醛胶。

  

  二、伟业牌大豆胶板材,人造板的新宠板材

  伟业牌大豆胶板材顾名思义就是在原来板材生产的基础上,使用大豆胶做粘胶剂生产而成的人造板,因环保安全、性能稳定、质量过硬,成为人造板中的新宠板材。

  1、植物大豆胶,环保安全

  

  在原料上,使用植物大豆取代传统的甲醛、尿素等胶水生产原料,在大豆中提取豆粕,添加工业用水,得到初级胶水混合物,通过改性手段提混合物的粘结性,研发出来的大豆胶水无醛添加、绿色环保、粘结性强、粘性持久、耐水性好、不含任何有毒成分,成为传统三醛胶的取代品。

  2、超强粘结力,性能稳定

  

  大豆胶在蛋白质的基础上,经过改性工艺改造其分子结构,全面增加分子间的粘结力,成品大豆胶的粘结性能达到3000-4000mPa·s,在涂胶中具有优异的粘结力,伟业牌大豆胶板材水煮8小时不开胶不离层,性能比普通板材更加稳定、更耐用。

  3、防水又耐潮,质量过硬

  

  胶水的耐水性取决于固体含量的多少,大豆胶以大量豆粕和一定比例的工业用水制成,成品大豆胶的固体含量 38%-42%,同时在生产大豆胶板材时的高温高压工艺,蒸发掉大胶水中其他水分,让伟业牌大豆胶板材更加防水耐潮,质量更好,倍受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