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伟业牌大豆胶板材——真豆胶,打造最环保人造板材

[复制链接]

8892

主题

88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50 著名 发表于 2019-12-23 16:47:22
  甲醛肆虐成风,“环保板材”成为广大业主家装新诉求,越环保的板材越受消费者青睐。其中,伟业牌大豆胶板材以大豆胶为粘胶剂,从胶水源头拒绝甲醛污染,用无醛添加的真豆胶打造最环保人造板,刷新行业板材环保新纪录,给广大消费者一个安全放心家。

  一、真豆胶,甲醛释放接近零

  伟业牌板材研发的大豆胶,又叫植物蛋白大豆胶,采用100%纯净原料制作是在大豆豆粕的基础上,添加工业用水制得的胶水,在生产中不添加甲醛、尿素、苯等任何有害物质,具有甲醛释放接近零的特性。

  

  1、流动性能好,质量稳定:大豆胶的流动性能好,内外结合强度高,在人造板生产中容易定型,非常适合用于各种人造板的涂胶和贴面工艺。

  

  2、粘结力强大,施胶量少:大豆胶经过改性处理,具有强大的粘结力,黏度更是高达3000-4000mPa·s,并且所生产的大豆胶板材水煮8小时不开胶、不离层。

  

  3、无醛无苯,健康环保:大豆胶中以植物大豆豆粕为主要生产原料,辅以工业用水,胶水中无醛无苯,不含有任何有害的化学成份或溶剂,甲醛释放接近零。

  

  4、耐水性好,防水防潮:胶水中含水量的多少,直接决定其耐水性能,大豆胶的固体含量 38%-42%,具有良好的耐水性能,生产的大豆胶板材比其他人造板更加防水防潮。

  

  二、伟业牌大豆胶板材,最环保的人造板材

  伟业牌大豆胶板材专用大豆胶生产而成,相对于其他三醛胶生产而成的板材,具有绿色环保、板面平整、防水耐潮、质量稳定、握钉力好、容易造型、加工快捷、持久耐用、不开胶、不离层等产品优势,以甲醛释放接近零、比E0更环保的卓越优势,在市场上赢得了“最环保人造板材”的称号,品质和性能深受消费者欢迎和认可,成为全屋定制、家装家具行业的畅销板材。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