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让爸妈在家坐着也能养生的健康秘笈,请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0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23 15:14:01
在成长中,我们慢慢发现,父母总是坐下就起不来了,一个小小的门槛就能将他们绊倒,我们总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事实上,在我们成长的同时,他们也在一天天老去,曾经的“超人”佝偻了背、花了眼,他们的年纪在慢慢变大,行动也越来越迟缓,长期不出门和久坐在家成了父母的日常。



江苏如皋市是中国有名的长寿之乡,当地流传着一句民谚「不到如皋不知自己年龄小」。截至2011年底,140多万人口的江苏如皋,其中百岁老人就有270名,90岁以上的老人4000多名。

他们长寿的秘诀有很多,尤其喜爱通过晒太阳来预防疾病。让充足的阳气赶走阴气,身体一年四季都感到暖意融融。长期光照不足,容易表现出精神委靡、疲乏、大脑反应迟钝及昏昏欲睡。

虽然晒太阳好处多多,但我国有高达65%的人没有达到每天晒太阳2小时的标准,尤其是独居在家里的老人们。

这个天然的“养生之光”虽好,想要利用起来还是有难度的。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颐思科研打造了一款全新的养生椅,养生椅内部镶嵌被称之为“生命光波”的太阳能量——远红外光波,它也是中医认为的阳气的源泉,驱寒祛湿,时刻为生命补充正能量。

现在有比直接晒太阳更好的办法,既能解决行动不便的烦恼,避免被晒黑,也不需要担心没有时间。

研究发现,这个被称为“生命之光”的远红外线,就可达到如“晒太阳”一般的效果。

自远红外线被德国科学家发现以来,已经经过了大量的研究和应用尝试。研究发现,人体皮肤可以大量吸收红外线的辐射能,但近红外线和中红外线的热量高,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只有远红外线才被广泛应用于医疗领域。而且同近红外线和中红外线相比,人体皮肤对远红外线的辐射能几乎没有反射,因此远红外线可深达人体内部组织,对其进行照射。

研究还发现,在远红外线光谱中,波长在8-10微米的远红外线与构成人体的水分、蛋白质、脂肪、酵素等物质具有共同的振动频率,并使振动加大,形成分子共振现象,以此提高分子的电磁能量。这一现象被称为共鸣吸收。



颐思科还结合了中医调养智慧与现代智能高科技技术,能够为身体进行温灸,温通经络、调畅气血、排毒祛邪。温灸是一种纯天然、绿色、健康无副作用的养生疗法,流传千年,是中国古老的疗法之一,温灸借助灸火的纯阳热力给人体以温热性刺激,通过经络腧穴的传导,调节脏腑阴阳平衡,达到治病防病、养生保健的目的。温灸能通经活络、行气活血、去湿逐寒、消肿散结、回阳救逆、防病保健。对风湿痛、关节痛、肩颈椎不适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对女性妇科疾病也有着很好的疗效。

传统养生疗法与现代科技的结合,让老年人即使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健康养生,操作简单,一键开启温灸模式。

每天只需三十分钟,即可为身体带来满满的活力能量,边坐边工作就能完成温灸,非常有利于身体的调理,轻松解决了大部分人的久坐难题。

养生椅内还镶嵌有“复合石墨烯发热膜”产生的远红外光波,科学称之为“生命光波”,也是中医认为的阳气的源泉,为身体进行温灸的同时,也补充了生命正能量,“生命光波”远红外线就是在延续生命。

养生椅由专业团队研发,专为中老年人设计,整体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安全舒适座靠,木质贴合人体背部曲线,老人安稳的靠在椅子上,享受舒适的触感。

在材质的选择上,颐思科采用了孕育上百年的香桃花心木,适合肌肤之亲,有着极其舒适的质感,融合水性环保漆,不含任何甲醛等化学有毒物质,为老人安全健康提供了保障。

操作便捷,一键开启,只需要一键即可开启温灸模式,无需子女在场,老人自己在家也能轻松操作。



临近过年之际,除了抢票,还有一件事会让绝大多数人头痛,那便是——过年回家给爸妈买什么礼物。

都说父母和子女是一场渐行渐远的修行,常年不在家,只有过年回家带点父母需要的礼物,才让身为子女的我们心里好过些,而这也正诉说着子女对父母的关心与牵挂。

儿行千里母担忧,但在外打拼的儿女们也会担心,父母在家的身体健康,之所以选颐思科智能养生椅,是想让父母能在好好休息的同时,也能够有效的调理身体。

现在,这款颐思科养生椅正在京东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输入关键词“颐养生椅,坐享健康”即可了解更多详情。

京东众筹直达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187139.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