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保洁阿姨都不知道的秘密,过年扫除新神器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20 11:39:59
掐指一算,还有一个月就过年了
对过年印象最深刻的除了拿红包
就是令人烦恼的年前大扫除了



家里犄角旮旯里的灰尘
厨房陈年堆积的油腻污渍
抹布擦不干净的带屑玻璃......
打扫,真的是一件让人十分头大的浩大工程
难道就没有一款“不用烦不累人”的清洁神器吗?
答案是:有的!

近日带着艰巨的“使命”诞生的懒人洁净小卫士,已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在清洁界创下里程碑式的高度!设计新颖,不用伤脑筋,不用费各种力气,就能让你轻松享受无忧洁净。
先撇开其他的不说,它型如“豆丁”的设计真的太“芯”机了,不用的时候可以收藏起来,收纳既方便又省空间。
优秀的“豆丁”设计博得人眼前一亮的同时,还有它一体式“一喷、二刷、三擦、四收”的实用洁净设计更是让人好感倍增!



可以厨房清洁、家居清洁、爱车清洁、油漆木器或金属去油除污......所有的场景和角落,将所有清洁全包揽!让你不再为家里那些瓶瓶罐罐的清洁用具烦恼。
除此之外,它还是洁净实力派!尤其在除油污的性能上,它的泡泡洁净“小能手”表现非常神奇,喷出来的泡沫丰富细腻、不留水滴,不仅可以自动瓦解顽固水垢、油污等等糟心的烦恼,消灭99.9%的细菌;还带有淡淡的清香,安全不刺鼻。

当面对灶上堆积的陈年重度油污,喷上它,陈年老灶瞬间变“新”灶。哪里脏了喷哪里,一喷即净,省时省力。

当然,如果是遇到非常非常顽固的油污,这时候也不必太担心,人性化搭配的软胶魔洁刷可谓是非常好用的小帮手,温柔不粗暴,刷力不柔弱,不用担心刮花锅具/台面/漆面......也不用害怕缝隙中藏有污垢,刷拭后用清水冲干净或用魔洁布擦拭即可啦。



更让人惊喜的还有它的魔洁布,真的非常适合像小编我这种健忘患者!相信大多数人都和我有一样的烦恼,家中常备有N块抹布: 厨房专用一块、灶台专用一块、擦窗专用一块……抹布多了不容易区分,也不容易收纳,日常清洗是费时又费力。

这个魔洁布完全就解决了我的烦恼,它不仅柔韧细腻,吸力超强,边吸边擦十分流畅,用完就扔,还免除抹布上的细菌滋生,帮助保护号称“女人第二张脸”的双手。当然,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反复使用它,久用无屑,搓洗不破。是不是非常吸引主妇/夫们的目光?

新年就要新气象,懒人洁净小卫士让你住进“新”家的同时,当然也能让你“换”辆新车开啦!无论是看起来很显旧的轮毂,还是堆满面粉尘污渍的车漆,又或是车内的虫粪......都能焕然一新,让你开着“新”爱车走亲访友时,脸上倍有面儿。

所以说,这么出色的人性化洁净设计,又能给你面子的事情,此时拥有了它,仿佛拥有了全世界!无论你是年前打扫的全职主妇/夫,还是懒癌重度患者,又或是重视生活质量的新时代男/女主人,生活永远都需要这么一件“洁净”神器——懒人洁净小卫士,让自己更加体面一点!

在新年来临之际,不用担心扫除又脏又累了,赶紧上京东众筹搜索“洁净卫士”,抢购吧!

京东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005504.html

敲黑板!注意啦!

为感恩所有本次众筹期间内
支持炫彩魔刷洁净布的京东众筹支持者并分享众筹的支持者
回馈双重感恩大礼:

一、京东众筹支持者和转分享众筹的超级感恩大礼
特别贡献奖:价值5499元的IPHONE 11官方标准版(64G)一台或现金5000元大礼。(需分享统计众筹支持总金额5万元以上)
奖励一:价值2400元的华为手机P20官方标准版(64G)一台(需分享统计众筹支持总金额3万元以上)
奖励二:价值800元以上的高档进口红酒一对或格兰仕微波炉一台(需分享统计众筹支持总金额1万元以上)
奖励三:价值200元以上进口澳洲品牌水乳一套或价值200元以上的进口红酒一对(需分享统计众筹支持总金额三千元以上)
奖励四:价值100元以上神秘礼包(需分享统计众筹支持总金额一千元以上)
奖励五:微信随机红包(分享任意支持众筹金额享随机红包金额1元、5元、10元、50元)

二、京东众筹支持者凭支持众筹的订单号到365红酒网享受感恩回馈大礼
先到先得
1、前100名
0元换购进口高档红酒一瓶,100名以后的可10元换购进口高档红酒一瓶,365红酒网换购先到先得。
2、前200名
5折换购价值168元会员品酒卡一张,享受一年的品酒会员及365红酒网所有产品6.8折。
3、超200名
9折换购价值168元会员品酒卡一张,享受一年的品酒会员及365红酒网所有产品6.8折。



注:想要了解更多的详细豪礼内容,可进入小程序详解!
https://mp.weixin.qq.com/s/68PY2zXtFpTN1wqYxqp_CQ

以上感恩回馈大礼均真实有效,感恩回馈大礼最终解释权归广州戈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