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风靡国内外世界级黑科技产品--“Kenner智慧居家套装”!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9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19 13:22:50
  百善孝为先,孝道文化是中华民族传承几千年的传统文化,更是中华民族尊奉的传统美德。然而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老人越来越多,而子女陪老人们时间却越来越少,于是就有了越来越多的空巢老人。

  人口老龄化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人口老龄化的背后,巨大的养老和医疗市场成为了国内经济发展的下一块“巨大蛋糕”。国务院印发的《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促进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目标。

  这意味着,智慧养老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成为养老行业新的选择。所谓智慧养老,简而言之就是利用先进的理念和科技产品,实现养老行业的智能化和互联网+。

  杭州凯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多年来专注于网络家电技术、智能家居以及居家养老数据服务平台的研发与运营。通过引入德国AAL(环境辅助生活系统)非穿戴式系统理念,与德方共同成功研制出适合居家老人使用的非穿戴式居家养老辅助系统与平台,方便子女实时掌握家中老人动向,将安全风险扼杀在摇篮之中。倾力打造“Kenner智慧居家套装”,致力于带给更多家庭安心与放心,让我们对自己父母的关心不留遗憾。

  无锡新闻综合频道在今年11月报道,由杭州凯内网络科技开发,中国移动推广的梁溪区“幸福老来伴”智慧照护系统正式上线,在很多居家老人家里安装了“Kenner智慧居家套装”,既能满足老年人对“家”的需要,又能满足儿女对老人“安全”的需求,是最适合中国老人的亲情养老模式。目前系统在无锡除了梁溪区,也已经开始覆盖锡山区和滨湖区的老人家庭;在杭州,客户老人则覆盖了上城、下城、西湖等各个不同的区。美好健康生活,因“Kenner智慧居家套装”而精彩!

  

  2019年12月4日“Kenner智慧居家套装”已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仍在火热众筹中,尝鲜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支持!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259556.html

  

  01

  “Kenner智慧居家套装”,给家人贴心的守护

  “Kenner智慧居家套装”让您的家变成一个“智能机器人”,有眼睛(人体红外感应),鼻子(燃气、烟雾检测系统),耳朵(门磁、震动感应),时刻等候召唤。可以24小时不眠不休,时时刻刻检测家中用火、用水、门窗开合状况,发现异情立刻警报,提前感知可能发生的意外。

  

  关爱的前提是尊重老人隐私,“Kenner智慧居家套装”不录音、不录像,保护隐私,爱要有距离;不费时、多事项,针对性检测,日常数据化行为分析;不误报、不遗漏,数据早晚统计,自动预警异情。儿女在外,也可以用手机随时查看家里的情况。

  

  使用小程序(孝心365)即可一键操控,添加老人账号即能构建智能家庭,不仅用户自身能操控,子女、社区成员、亲朋都能加入,发现异情,及时推送,一家有险情,多家来帮助。

  

  注册用户每天可以看到关于家中老人的行为分析报告,晨报:统计家人20:00-8:00行动情况;晚报:统计家人8:00-20:00行动情况;数据不说善意的谎言,放心给爸妈说:早安、晚安。

  

  02

  安全省心,多种功能,匠心打造

  “Kenner智能网关”,网线、Wi-Fi都能连接,性能稳定、反应迅速,能同时连接多项智能设备,为您搭建家庭智能控制系统。

  

  在外的你,不知道今夜的急诊室出现了你牵挂的身影……

  “Kenner门磁传感器”,把“我们都很好”变成真的“都挺好”。免安装即贴即用,智能感应门窗开合状态,统计开合次数、时间,出行状况一看便知,安心才不担心。

  

  转头就忘了关火,炖汤烧干了才想起来,当烟雾升起,意外可能随时发生。

  “Kenner烟雾报警器”,不放过一丝危险气息,当监控区域烟雾浓度达到报警值,设备会立刻发出尖锐警报音,同时向家庭成员推送警报信息,阻拦险情。

  

  健康危机往往从一个个不断起夜的夜晚开始。

  “Kenner水流传感器”,替换水管对应零件即可使用,实时检测老人用水情况,智能判断起夜如厕次数,辅助分析睡眠时长、质量,家人安睡,你更安心。

  

  “Kenner红外传感器”,可灵敏感应家人行动轨迹并与智能家电联动,实现轨迹检测、安防警戒、自动匹配家电开关等操作,为你守护家人,点亮每一次起夜时的夜灯。

  (*温馨提示:另有人体红外传感器可供选择)

  

  03

  时尚前卫,保障品质

  “Kenner智慧居家套装”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符合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等相关检测要求,专注于细节,贴心安全。采用简约风格设计,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Kenner智慧居家套装”多种功能都能满足您!

  

  这款匠心打造的“Kenner智慧居家套装”在2019年12月4日已经上线京东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259556.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Kenner智慧居家套装”京东众筹页面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