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森诺定制的橱柜价格怎么样,贵不贵?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5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90 不忘少年心 发表于 2019-12-18 21:46:39
以下是影响着定制家具价格的因素:
1、材料
全屋定制家具价格主要还是看板材,因为板材主导着整个定制家具的价值和品质。森诺家具板材用的主要是高密度板、实木颗粒板、多层实木板。
2、空间面积
除了板材决定了全屋定制家具价格之外,还有一个就是空间面积,大家都知道,全屋定制家具的价格是按面积来计算的,所以定制的面积所大,所需的费用肯定也是越多的。
3、设计风格
有过装修经历的都知道,装修都是先请设计师设计方案。设计师在进行实地量尺的过程中,业主要将自己的喜好、设计需求告知设计师,然后再进行合理的设计。在方案确定之后,设计的复杂程度高低也影响着全屋定制价格高低。
4、品牌
在决定做全屋定制家具时,肯定先挑选品牌,挑选品牌肯定是看该品牌的质量、口碑以及售后服务了,森诺全屋定制家具在产品的工艺、质量、售后服务上都是有保障的。
定制家具的价格比直接买家具贵,这是肯定的。跟其他定制品牌相比,森诺家具性价比高,可以做到实木板式价,加上风格多样化,质量各方面都有保证,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值得信赖。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