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出海合作埃及Dorra集团 沃克斯电梯走进非洲 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230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18 15:53:20
长期以来,沃克斯电梯的经典案例遍布全球。作为有着全球视野和战略布局的十大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不光在国内享有极高声誉,其在海外市场也有着较高人气。近年来“一带一路”建设战略的开展如火如荼,沃克斯电梯便把握了较好机遇,在近日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埃及获得了良好合作,将为埃及Dorra集团提供88台VE系列乘客电梯。这也标志着沃克斯电梯的出海战略上升到新高度,在海外市场取得了新的征程。



合作文明古国埃及 焕发千年古城新生机

作为中东人口最多的国家,以及非洲大陆第三大经济体,埃及的发展与“一带一路”建设战略的实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提起埃及,人们首先想到的是金字塔、狮身人面像等著名的景点。毫无疑问,埃及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有着世界上最长的河流尼罗河,更有着辉煌璀璨的几千年文明。如今,埃及的发展日新月异,同时埃及也成为了沃克斯公司在海外销售版图中重要的合作伙伴。前不久,埃及Dorra集团向沃克斯订购的88台VE系列乘客电梯陆续开始发货,它们沿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所建设的便捷海外货运通道,来到尼罗河畔的首都开罗,并且即将被安装在高档住宅社区Address East当中,用现代的运载科技焕发千年古城新的勃勃生机。

创立于1943年的Dorra集团,是埃及最大的私营企业之一,在房地产开发、多种工业活动、旅游、混凝土和砖块生产等领域占据着主导领先地位。经过数十年的发展,Dorra集团的项目遍布海湾地区、中东以及北非,均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受到了客户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此次集团下的Address East项目则位于开罗东部,开发面积超过26万平米,共有88幢住宅及32幢专属别墅,住宅类型包括公寓、复式公寓、双人房等,建筑结构微妙地受到了现代阿拉伯风格的影响,看上去赏心悦目,令人神往。在社区内,拥有俱乐部会所、运动中心、SPA、私家花园等现代化设施,为住户提供豪华和专属的舒适宁静生活。毋庸置疑,Address East已经成为开罗新婚夫妇和年轻家庭的梦想住所,为埃及的诸多市民所推崇和喜爱。

坚持走出去 积极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市场

坚持走出去,广泛地拓展国际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沃克斯电梯实施的发展战略之一。近年来,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获得越来越多国家的认同,沃克斯电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不断巩固已有市场、开拓新兴市场,为扩大自己的海外版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参加德国电梯展等全球知名展会,沃克斯电梯也向全球不同地区的人们展示着自己的品牌形象,为外贸业务的连年增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投身“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与推进,也成为沃克斯电梯义不容辞的责任,足以成为公司最近几年的全盘规划。

除去近日的埃及项目,事实上,沃克斯电梯在全球都有着较好的市场开拓,特别是近年来和全球电梯巨头瑞士迅达合作后,其在技术上的互补让沃克斯电梯获得了数不胜数的海外经典案例。作为一家放眼全球的老牌电梯品牌,此次与埃及Dorra集团合作将巩固沃克斯电梯在非洲市场的地位。而“一带一路”战略的持续实施,也为沃克斯未来海外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相信凭借沃克斯电梯的强劲实力,其海外市场定能取得新的突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