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风靡全球的黑科技专利产品--“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271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17 21:07:20
  很多人一到了换季的时候

  总会出现口干舌燥、皮肤紧绷的情况

  严重的时候

  还会出现流鼻血的情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是因为天气变化

  空气变得干燥

  室内的空气湿度不够造成的

  “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

  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功能三合一

  是经过大家反馈不错的一款黑科技产品

  “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是由上海骊宇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高品质黑科技产品,致力于让更多人尽享纯净呼吸,放心享受仿佛置身于森林般的健康湿润。

  “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自主研发分离式负氧离子发生装置,协同超声波加湿器,可同时释放细腻负氧离子与水雾粒子,一机加湿、净化2用,解决两大空气问题。同时,无需过滤网、用电1.2w,耗电极少,可智能感应。帮助您更健康、更舒适地抵抗冬日干燥空气,为你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美好健康生活,因“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而精彩!

  2019年12月6日“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已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仍在火热众筹中,尝鲜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支持!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187118.html

  

  01

  “卢索负氧离子高浓度加湿净化一体机”,给你贴心呵护

  加湿器便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必备“武器”,然而不合适的加湿器产品反而会适得其反,传统空气加湿器将水化为水雾扩散至空气中,以实现加湿效果,看上去似乎效果显著,却隐藏大细菌危害。非但不能改善室内气候,反而会影响人体的健康。

  “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内含高浓度负氧离子,空气负氧离子是一种空气微粒,它像食物中的维生素一样,对人的生命活动有着很重要的影响,所以称其为“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对人体的好处数不胜数,对人体的健康都有着良好的疗养作用。

  有负氧离子的空气被人体呼吸后,进入人体循环,可调节人体植物性神经、改善心肺功能、加强呼吸深度、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利人体健康。

  长期使用,可明显改善呼吸系统、循环系统等多项机能,使人精神焕发、精力充沛、记忆力增强、反应速度提高、耐疲劳度提高、稳定神经系统、改善睡眠;又因其带负电荷,呈弱碱性,可中和肌酸,消除疲劳,还可中和人工环境中过多的正离子,使室内空气恢复自然状态,防治空调病。

  

  

  同时,负氧离子还能灭菌、除尘,对空气的消毒和净化有一定的作用 。“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可以在20㎡大范围循环净化,让方圆“十”米,弥漫洁净空气,让你随时随地,顺畅呼吸。一键开启机器,自由设定舒适模式,足不出户也能大口呼吸新鲜空气。

  

  选“加湿净化器”的时候一定要测试看看有没有噪音,“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噪音≦35分贝,静谧运转,不打扰日常工作与生活;一键开启睡眠模式,不受光源、噪音干扰,安心睡眠。

  

  另外,选择超声波加湿器会更佳,因为它产生的负氧离子对身体有一定益处。“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利用先进低波尖脉冲技术,源源不断地释放被称作“空气维生素”的高浓度负氧离子,主动吸附分解室内空气污染源,输出洁净气息,让你身居室内,也能如处森林般清新舒适。

  

  02

  安全省心,多种功能,匠心打造

  “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采用可触屏设计,并且可同时开启净化、加湿模式,亦可根据个人不同需求,定制私人舒适模式。针对人体日常躺坐高度,精选59cm高度超声波加湿器,配合智能恒温设定,营造理想呼吸环境。

  (*人体舒适湿度区间为40%RH-60%RH,机器默认设置40%RH,可手动调节)

  

  超大容量水箱是小编我必买它的主要理由,一次注满水箱,可长久滋润陪伴,伴随式智能预警,缺水时自动关闭,使用更省心。

  

  03

  时尚前卫,保障品质

  “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专注于细节,贴心安全。三档雾化设置:随心调节,满足不同需求;定时设计:13档选择设定,避免过度加湿。

  

  “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采用简约风格设计,高端大气,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多种功能都能满足您!

  

  这款匠心打造的“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在2019年12月6日已经上线京东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2187118.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卢索高浓度负氧离子加湿净化一体机”京东众筹页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