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小众有格调!这套高颜值紫砂餐具,告诉你什么是生活艺术!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1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17 10:52:52
  时代千变万化,但人们对拥有品质生活的艺术向往从未改变。在过去,更多消费者关注的是一件物品的使用价值,实用是品牌的核心;而现在,更多人追求的是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物品,想拥有的是艺术化和有格调的生活。

  

  简约轻奢风盛行的当下,家居物品中的小细节十分彰显一个家庭主人的品味,比如餐具的选择。

  餐具虽然是一个简单的容器,承载的却不止是食物,还有那份对生活的美好期待。好的餐具,不仅让食物充满灵气,让人食欲大增,更每时每刻给人视觉的享受,精神的放松。

  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一套国风紫砂餐具,世界上颜色千万种,总不及一抹惊艳的古韵红。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952837.html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提前预定还能享受超低优惠!

  没错,这哪里是餐具呢,分明是艺术品!

  简约不简单,在看似最普通的线条、图形、色彩背后,这套挚?紫器东来紫砂食器用心注入更多细节,完美地做到了俘获人心。

  在辞旧迎新的春节之际,以红艳饱满的国风紫砂餐具为脉,赠与佳人,联通彼此情谊,红红火火过新年,更传递国风大美!

  

  01 紫砂造物新选,传统与现代的美韵合一

  宜兴紫砂,享誉古今

  

  明朝徐渭诗云:“紫砂新罐买宜兴”,宜兴紫砂器皿,沉淀着时光韵味与紫砂温润,曾为宫中贡品,广受赞誉。紫器东来,创新紫砂工艺,带来光泽雅致的食器,为品质生活增添几分宁静毓秀。

  中式优雅,古韵别致

  

  以富有中国传统田园诗意的篱笆为创作素材,将“青山修竹矮篱笆,仿佛林泉隐者家”的经典之美与时尚设计相结合,融古质意象于日常器具,点缀现代生活。

  搭配美食,彰显格调更勾引食欲

  

  挚,将紫砂引入一日三餐中,巧妙融合传统材质与现代风格,创造出的新中式餐具,充分展现器物的简约美韵,为紫砂造物注入新活力。同时,餐具的暖色调风格营造出温馨和顺的氛围,也能配合美食从心理上增强人的食欲。

  02 五种匠心食器巧搭,只为品质生活

  饭碗

  

  古雅饭碗,质感细腻,不媚不俗,流畅线条简单利落,勾勒出优雅品味,手感舒适,温润宛如握玉。

  碟

  

  荷叶般舒展器型,内蕴传统文艺的温润典雅,整体圆满,望而生静,恰如其分地诠释出中式家庭和乐祥瑞、团圆之意。

  汤碗

  

  设计合理的圆润汤碗,庄重大方,盛一碗鲜香,与家人共享。手工金边,经久闪耀,将低调紫砂点缀得恰到好处,叩之,声如鸣磬,脆而清亮。

  汤勺、木筷

  

  滑润汤勺:

  图案简约,曲线流畅,贴合手指弧度,握感舒适,用起来轻松省力。

  红檀木筷:

  新中式风格,取材红檀原木,条纹清晰,低调轻奢,易于夹取拿放。

  03 好品质,源自时间沉淀的珍贵泥料

  

  自2005年宜兴保护性封存矿山后,品质朱泥越用越少,紫器东来食器特选宜兴丁山朱泥大红袍,家藏原矿,质地绵密,烧制后色泽艳丽,肌理润泽。

  04 佳器难成,成于匠心

  

  秉承紫砂初心,将审美与工艺巧妙结合,经两次高温烧制后,胚体所含矿物成分充分蜕变,温滑如玉,金线流畅,成就高品质中式餐桌艺术。

  

  佳器难成,一件成功的紫砂食器,是土与火、技艺与运气高度糅合的产物。大红袍泥料的泥性掌握不易,窑温轻器色黄,窑温高易变形,烧制期间稍有不慎便易起皱、开裂、变形,因此,每件成品都愈显珍贵。

  05 一次次探索,成就“易清洗”的省心

  

  区别于以往难清洗的磨砂质地,紫器东来紫砂餐具经过一次次的探索创新,实现食器表面致密紧实,润滑无接缝,不易藏污纳垢,方便清洗,品质生活更省心。

  06 食品级检测,守护“无添加”的安心

  

  只选用朱泥大红袍矿料,不施釉水,无化工合成染色剂,通过食品级检测,材质安全健康,放心使用,妥帖入口。

  

  色调喜庆,质感典雅,在国潮风盛行的当下,无论是送礼还是自用,挚?紫器东来紫砂餐具套装都不失一个有品位的选择!

  礼赠套装

  

  挚贴心搭配了礼赠套装,并支持在碗底、盘底的落款处实现个性化内容定制!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订,还能享受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952837.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