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福州君枫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浅谈黄金首饰

[复制链接]

1741

主题

1745

帖子

66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1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2-12 12:05:54
  即将接近2019年尾声,同时也到了一年一度黄金的“热”时期,今天福州君枫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就来聊一聊黄金首饰。

  黄金,众所周知,既有收藏价值,又可以做成首饰,具有审美价值。黄金之所以贵重,且经久不衰,这和他的特点有关系。黄金是贵金属,不容易开采,且储量有限,属于消耗便不再生资源,物以稀为贵,由此,黄金便显得贵重了。

  

  此外,黄金坚硬,不易变形,不容易损坏,能够长久保存。关于黄金的价值,从古至今都是被认可的,而黄金做成首饰更是由来已久,那么黄金首饰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

  第一:色泽好

  黄金首饰原料是黄金,现在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是千足金。千足金的含金量足,黄金颜色经过加工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第二:加工精细

  由于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审美也一直发生着变化,现在的黄金首饰逐渐投用户喜好,逐渐精细、时尚。黄金首饰也因此美观精巧起来,因此受到年轻人的喜欢。

  第三:黄金价值变高

  比起金店里的金条,黄金首饰的价格因为添加了工艺成分在内,比银行里的黄金价格稍高,如果消费者佩戴一定时间不喜欢,可以在金店进行等量替换,交易中,消费者只需要多付少量手续费就可以。

  第四:黄金首饰的额外意义

  在我国传统理念中,黄金代表着富贵,意味着生活质量好。现代年轻人虽然很不喜欢某些粗狂的金首饰,但是金戒指、手镯,还是很受欢迎,特别是“中国大妈”。除了代表富贵,中国人还喜欢对一些饰品赋予美好的希望,黄金就是如此。在我国有些地区,佩戴不同形状的黄金,意义也并不同。

  很快,中国的春节就要到来,团圆的日子即将到来。同时,相亲结婚又要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一个高峰,而黄金首饰作为各地结婚不可缺少的饰品,也即将迎来旺季。福州君枫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认为大家在选择黄金首饰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金店购买,谨防上当受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