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韩国DA整形医院教你如何利用寒假养成初恋脸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5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20 不忘少年心 发表于 2019-12-12 08:06:19



2020年最受欢迎的初恋脸型有哪几种呢?


【鹅蛋脸】


鹅蛋脸是目前亚洲人最喜欢的脸型。圆润却不短小的下巴,饱满的苹果肌,标准的东方美女的脸部线条,典雅中透露着古典气息。鹅蛋脸型最有权威的代表就是王祖贤,看起来满满的胶原蛋白。很多韩国人在做轮廓手术的时候,都会那拿这她的照片来面诊。


【圆脸】


这里所说的圆脸并不是肉嘟嘟的圆脸。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圆脸就是大饼脸,脸上赘肉多,没有棱角。但是这里所说的圆脸,却是圆润的轮廓线条,饱满的面部,还有接近婴儿肥的那种可爱。圆脸最典型的代表就是赵丽颖,虽然她的轮廓算不上精致,但是却看上去非常的可爱和俏皮,很容易获得他人的好感,亲和力很强。





【瓜子脸】


排在第三名的就是实力的瓜子脸型。很早以前我们就会把小脸型称做瓜子脸,它也是我们公认的最标准的脸型。尖尖的下巴,从视觉上给人一种干练,直爽的感觉。在前几年的轮廓整形手术中,可以塑造瓜子脸脸型的V-LINE到现在也是非常有人气的。


【菱形脸】


菱形脸也可以称为杏仁脸,顾名思义就是颧骨的部位略高一些,下巴和额头的部位略窄一些。这样会让整体的脸部显得更加的有灵气,会让五官显的更加的精致。菱形脸也是高级脸的象征,因为脸部线条格外的分明,所以很多菱形脸的女生会给人一种高冷和个性的感觉。世界超模大表姐刘雯就是典型的菱形脸,看起来高级感十足。





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


也想拥有初恋脸?


改善脸型,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韩国DA整形医院的轮廓改造术。


韩国DA整形医院轮廓整形中心,拥有面部轮廓相关各个领域的专业医疗团队,具备最尖端的设备系统,通过对面部骨骼的不断研究,为了给患者满足的术后效果而不断的努力。针对不同的轮廓手术患者,拥有十多年整形经验的轮廓专家,会运结合自己的学识与临床经验,设计多样化的轮廓整形方案,让每一位重新得到新的生活。DA轮廓专家, 改造的不仅仅是患者的容貌,还有患者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在韩国DA整形医院变美不是没有道理的,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欢迎登陆韩国DA整形医院的中文官网www.daprs.cn,查看更多院长的实力信息。如果想要直接访问医院可以添加中文客服 DAprscn-3,确认访问时间。想要变美,韩国DA整形医院就是就是正确答案。





【 好消息 】! 【 好消息 】!【 好消息 】!


韩国DA整形医院双十二特价优惠活动来了,史上最便宜的价格,仅此一次!


V-line轮廓七件套疯狂抢购中。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韩国DA轮廓七件套:https://y.soyoung.com/cp589803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