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留香堪比香水的有为青年洗护套装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3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12-11 22:10:21
  现在很多男生也开始注重起自身形象的打理,越来越多男生会选择专业的男士洗护,很多人会更加青睐香味好闻的洗护产品。在这里给大家整理一波适合男士用的洗护产品~

  

  不得不说,香味对一个男生来说,是品味的象征,也是气质的体现。推荐香味男友力max的洗护套装——罗曼诺经典男士洗护。

  罗曼诺经典洗护两件套

  

  不会出错的经典套装也是畅销了许多年,两件套的组合一次性搞定一年四季的身体护理,送出的正装洁面奶和旅行装、浴球也是诚意满满。

  经典沐浴露:经典系列的迷人木质芳香,洗的过程中每一个毛孔都在自由的放松呼吸,永恒的经典香味,真的是很多男士的一生挚爱了。

  经典洗发露:添加的草本植物成分温和无刺激,不用担心会刺激到头皮,去屑止痒效果非常好,看起来超有光泽,有头屑烦恼的人用它再合适不过了

  经典无硅油洗发露:与上面一款不同的是,这款更注重的是修护强韧的功效,0硅油配方可以深入清洁头皮,让头皮更健康,8重植物控油成分帮助保持头皮油脂平衡,11重氨基酸+维他命原B5滋养发梢,护发养发就用它!

  

  罗曼诺尊享沐浴露洗发露两件套

  这款罗曼诺尊享沐浴露洗发露套装,香味和名字一样霸气,使用过程中迷迭香、香根草和珍稀木香的基调给人一种温暖又诱人的感觉。 而且沐浴露特别添加维生素E及小麦蛋白,润泽肌肤,减少干涩,还不紧绷,特别适合秋冬。此外,洗发露含有透明质酸保湿成分,以及维他命原B5,保持头发滋润,还能有助修复受损干涩发质,双效护发,效果很刚。

  

  罗曼诺便携香水

  简约但不简单的便携香水,进口香型更受欢迎,能巧妙的放进口袋,轻松应对不同的场合,三种香型可以选择,分别是明快而又自信的经典,前调柑橘突破沉寂,融入辛香和广藿香,从容淡定,时刻散发典雅魅力

  格调橙花和天竺葵魅力十足,麝香和豆蔻的香味仿佛走在意大利街头,十分绅士有格调。

  尊享vip,霸气而不失型男的刚阳气息,渐入成为一种沉稳温暖男香,香气萦绕全身,沁醒肌肤,舒适而自在,持久留香一整天。复制$a4lTYHbveCI$打开手机淘宝立即下单

  

  罗曼诺开启首届抖音挑战赛,情侣混搭专属味更有趣

  罗曼诺#香信自己不一样#抖音挑战赛,12月10日开始啦,大家快来一起玩啊~甜蜜情侣一起混搭。出门约会时,浪漫的扑向男友怀里撒娇,随身便携了罗曼诺男香,多罐香水,可叠喷创造中性的神秘香调 男有女友互相搭配对方的香水,交替着喷更有趣感情更好了!这个挑战等你来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