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男士沐浴露比香水都好闻,用它出门秒变行走的荷尔蒙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1900 著名 发表于 2019-12-11 21:41:41
  男生得体的着装打扮能给人留下好的印象,如果身上再有一些淡淡的清香,那绝对满分。据统计,我们身体有8亿的嗅觉细胞;52%的感受,都是从嗅觉开始的。

  

  即使到了秋冬季,有些男生依旧爱运动,爱出汗,身上的“男人味”依旧会锁紧无数姑娘的眉头。好些的男生会用香水遮盖,除此之外选对一款对的沐浴露,也可以让让汗臭远离你,还可以拥有光滑的肌肤。

  今天就推荐几款男士香水沐浴露,带来给你完全不同的沐浴体验。

  【罗曼诺奔放沐浴乳】木香和皮革香糅合成别致的味道,让人难以忘记的香气。而且泡沫也很丰富,一搓就出来,亲肤感也很棒,含有调理肌肤的成分凡士林(矿脂),能够长效滋养干燥,肌肤保持水润清爽,简直就是在做spa呀,一个睡前的沐浴体验非常重要,所以强力推荐大家购买哇!

  

  【罗曼诺风度沐浴乳】独特ARG亲肤配方,温和洁净,沐浴后清爽自然,这款沐浴乳同样含有调理滋润成分凡士林(矿脂),滋养保湿。

  

  罗曼诺尊享VIP沐浴露:真正添加了香水配方,不是单一的味道~前调是多重摩登果和柑橘清爽香,随之引入的是迷迭香、胡椒、肉桂等辛香,温暖中浮现一丝温暖,缓慢展开的皮革、香根草和珍稀木香的基调,让整个香味得到升华。洗得时候泡沫是超级丰富细腻的,基本揉搓几下就能出来泡沫,而且容易冲洗干净,洗完后皮肤也不干涩不假滑,就像是肌肤真的喝饱水一样,干净又水润

  

  罗曼诺经典沐浴露:外表看起来十分的优雅沉稳又很大气,是一个墨绿色的瓶身,打开闻起来是一种素雅的清香,与一种特别大方又特别有内涵的男人味道非常的像,而且不浓郁。使用的过程中完全被绵密泡沫包围,十分的舒缓,而且用完完全不干,十分的清爽保湿。第二天这种香气还在,留香还蛮持久的,推荐给广大男士。

  

  罗曼诺开启首届抖音挑战赛,混出你的专属味

  罗曼诺#香信自己不一样#抖音挑战赛,12月10日开始啦,大家快来一起玩啊~工作喷经典香、会客喷尊享、旅行喷格调。如果今天是周五可以叠喷经典+尊享,让你成熟又浪漫。如果聚餐可以用格调的慵懒 海洋搭配经典的稳重香气。随意搭配只要你喜欢没有配不出来的香氛。叠喷香水还挺特别的,让我们一起看看不同香型的香水混搭会是什么效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