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京东爆款 | “北欧BIGELIUS乳霜”,最近特别火,双12“抢”先购!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200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11 19:39:09
  快快快,帮我“赢金条”

  可以给双12省钱的

  互助赢金条领喵币

  复制

  打开某宝

  

  每天要帮朋友“赢金条”,超想把微信注销

  最惨的还是各位男士朋友们……

  临近双12

  不仅为女朋友/老婆“赢金条”

  还要冒着要给女朋友、老婆清空购物车的风险

  最最惨的在于

  女朋友/老婆的购物计划里根本没有你的东西

  为啥这么说呢

  毕竟高端男士护肤成了李佳琦都带不动的货

  

  直播到一套男士护肤品的时候,实时评论区被“他不配”滚动填满

  李佳琦:这个真的很划算,大家可以买了送老公或者男朋友。

  评论:他不配!下一个!

  比起护肤品,男士们也许更希望收到的礼物是3C产品、球鞋……但是男士护肤还真的是现在必不可缺的,男性皮肤角质层较厚,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阻塞毛孔,加上抽烟、熬夜加班、饮酒等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室外空气中的各种污染源等外在因素,长时间会破坏保护皮肤的皮脂膜和角质层,导致水分丢失,引起皮肤敏感泛红、油光满面、黑头细纹、爆痘瘙痒等症状,很容易患上皮肤综合症。

  不想浪费钱买一套可能会被男朋友不领情还闲置的男士护肤品?又想他做一个内外兼修的精致BOY?那么就带一瓶“北欧BIGELIUS乳霜”吧,即刻打造“品质肌肤”。

  “北欧BIGELIUS乳霜”,补水保湿、抵御刺激,拯救糙汉脸,把好肌肤养起来,轻松get高颜值。品质生活,从带一瓶“北欧BIGELIUS乳霜”开始!

  2019年11月24日,“北欧BIGELIUS乳霜”已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仍在众筹中,尝鲜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支持!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980544.html

  

  01

  “北欧BIGELIUS乳霜”,专属男神的“高阶装备”

  空调房的室内外温差较大,皮肤对于骤变的温度会表现出敏感。另外在空调房皮肤的水分流失比较快,需要不断的补充水分。

  想要颜值在线,深层补水是关键。“北欧BIGELIUS乳霜”汇聚PCA保湿精华,滴滴渗透,疏通肌底补水通道,注入澎湃水动力,多元营养深层滋润,焕活肌肤源动力,让肌肤大口大口的喝饱水后被保护起来,使肌肤不干痒,颜值自然up!

  

  “北欧BIGELIUS乳霜”带有清新的木调香味,如同漫步于北欧森林之中,雪松、佛手柑、肉桂等天然植物香气萦绕鼻尖,深邃悠长,自带高级绅士格调。

  

  重点是,“北欧BIGELIUS乳霜”特别添加MMC因子,轻松吸附脸部多余油脂,定向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与油分,长久滋养,保持水油平衡,实力击退面部油光。乳霜质地水润轻盈,顺滑如绸,清晨洁面后一抹吸收,清爽滋润,肌肤朝气满满,男神状态时刻在线!

  

  02

  天然植粹,匠心打造

  “北欧BIGELIUS乳霜”蕴含多种天然珍萃,姜黄根:修护脆弱肌,强韧肌底,一扫倦容;肉桂:萃取肉桂精粹,温和滋润,渗透补水,深层保湿,肌肤再现光彩;生姜:富含多重维生素、矿物质,滋养肌肤同时滢润肤色,稳住肌龄。

  

  “北欧BIGELIUS乳霜”采用欧洲专利技术,提取珍贵的生物糖胶4,形成轻薄立体的生物保护膜,阻隔空气中PM2.5等污染颗粒附着,唤醒肌肤活力,“型”走都市更帅气,由内而外助力肌肤自我修护,破解“危”肌。

  

  03

  原装进口,时尚前卫,保障品质

  “北欧BIGELIUS乳霜”遵循北欧严苛的出品标准,严格把控生产线,全程无菌生产、洁净包装。北欧原装进口,真空瓶装,保护活性不被氧化,保持水分不流失,一挤一升,把每一滴精华都用到实处。让你使用更安心。

  

  “BIGELIUS北欧乳霜”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采用简约风格设计,高端大气,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带一支“BIGELIUS北欧乳霜”,科学护肤,为肌肤挑对装备、做好防御,时刻稳住型男风范。

  这款匠心打造的“BIGELIUS北欧乳霜”在2019年11月24日已经正式上线京东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980544.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BIGELIUS北欧乳霜”京东众筹页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