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年底下不了款?那是你不知道这家贷款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38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19-12-11 13:25:47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明明一直在某家平台上一直借款,之前借都是一切正常。但有时候冷不丁的还进去额度就被降为零,不让继续借。我最近就遇到这样的情况,原本还打算还进去之后继续借出来用的,出现这种情况真的比较郁闷,打电话给平台客服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就说是根据资质评估的结果。但我的资质明明就没有问题!后面撸贷群里的大神给我解答了疑问,原来是因为快要过年,很多平台把资金回笼后都放不了款。
但是我这钱原本打算还要借出来急用的,一时之间出现这个情况不知道上哪去借。还好群主家有余粮,推荐我上拉卡拉易分期借,说这个平台在行业内实力比较雄厚,只要资质不是差的离谱一般都能下。喜获群主指点的我赶紧在手机上开始申请易分期,申请过程只花了5分钟左右的时间,提交借款申请之后不到一个小时,银行就给我发消息说钱到账了,这速度和之前申请的那家贷款比,快了不止一点点。关键额度比之前借的平台高挺多的,这样看来并不是我的资质出问题。群里还有很多人反馈说借易分期好几年,也没有遇到我说的那种情况,这样看来在网上借钱还是得选大品牌才行啊!
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易分期最近在搞免息备用金活动,活动期间借钱还能免息。具体活动是:活动期间内借款1000元,首月可享受7天免息。这是易分期针对收款宝和考拉超收用户推出的专享活动,活动可以从拉卡拉收款宝APP进入,点击“发现”→“卡精彩”然后按照流程办理。
另外还可进入考拉超收APP→点击首页备用金banner图,然后按照流程办理。
申请完易分期我感觉整个流程、额度、下款速度都不错,比我之前借过的平台好。而且活动期间免息比平时借更划算,如果想找一家长期用的贷款平台的话,拉卡拉是正规挂牌,实力雄厚没有套路,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