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影视行业拐点将至 华谊兄弟暴涨领衔传媒股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4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11 13:00:27
  年终到了,影视股也拨云见日了。12月6日起,影视板块掀起一股大涨潮。截止12月10日的收盘,影视股依旧摆出强劲的势头,华谊兄弟更是以8.48%的涨幅领涨传媒板块。股价也踩跳板般接近5元关口。

  这波行情显然是多重利好加持所带来的。2019年全国电影总票房正式突破600亿大关,这是在上半年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完成的下半年精彩逆袭。与去年踩点完成600亿票房相比,2019年提前24天完成目标,也意味着年度票房的上限还将进一步提升;此外,是近期传闻明年影视政策可能有所松动。国庆前积压的不少剧和电影都在近期上映,让行业人士松了一口气;眼下,年底60多部影片待映的贺岁档与接连9部电影定档的“史上最强春节档”吹响了票房冲锋的前哨战,其中,贺岁档超更是聚集了300余家影视公司,影视股机会更为凸显。资本市场的嗅觉最为灵敏,有重点项目储备的公司将在这次拉升中收获更多机会。

  以12月10带头暴涨的龙头股华谊兄弟为例,《只有芸知道》作为华谊兄弟今年收官之战的打头阵部队,实力拔群,经过上一周的点映,观众、影评人的齐声称赞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部新片横扫20亿票房怕是已经十拿九稳了。

  当然,《只有芸知道》并不完全是华谊兄弟以8.48%的涨幅领涨传媒板块的全部原因,这也得益于华谊兄弟丰富的影视项目储备。《八佰》这个50亿体量的战争巨制蓄势待发,陆川导演的新片《两万里计划》(《749局》)、根据现象级手游改编的电影《侍神令》(原名《阴阳师》)、李玉导演的《阳光不是劫匪》、周星驰的《美人鱼2》都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贾樟柯导演的《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原名《一个村庄的文学》)也处于待映状态,“华谊出品”有望于在电影市场掀起一轮整体攻势。股市摸爬滚打数年,类似这样的股价位于底部,但有业绩支撑的个股永远是我的心头好。

  俗话说触底必反弹,综合来看,影视行业正逐步回暖,政策也有望向好,行业产能在逐步释放,一些积压的内容也逐步释出,回收成本后的业绩值得看好,都使得本轮影视股反弹颇具规模。对此,太平洋证券传媒分析师倪爽一针见血的指出,整个传媒板块,明年机会会更多,后面还会上涨,5G也将带动整体板块热度提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