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光大羊毛奉上,这些消费不信你用不到!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1687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19-12-11 12:07:53
说到拥有信用卡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那当然是能薅羊毛啦!要知道每家银行的不同卡种会和商家合作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你手上的卡种多,而每张卡的优惠活动都能享受到的话,那节省的开支就不少,今天先来给大家整理兴业银行还在继续的优惠活动,帮大家争取在2019年末再薅一把羊毛。
1、酒店满减
12月31日截止,携程旅行APP预订境内外酒店类产品绑卡支付,满300减30元,每阶段限1次(携程卡月限2次),每月3万名额。
2、境外消费返现
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0日,光大银行易思汇Evoke联名御玺卡Visa卡用户通过Visa渠道完成境外消费可获得3%的返现,每卡每月最高返现300美元,每卡全年累计最高返现1000美元,返现金额将于次月月底前返回至客户VISA卡账户中。
3、本来生活满减
12月31日截止,每周三10点,光大本来生活联名金卡满100减60元(1000个名额),联名白金卡满120减80元(200个名额)。
4、观影权益
12月31日截止,每周三、周五10点,阳光惠生活APP-精选-看电影特惠(本地活动版块)-抢30元立减观影权益,抢:满40减30元观影权益,每人月限1次,每日2000名额。
5、KTV10元HIGH唱
2019年12月31日前,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指定KTV门店,活动日内仅刷10元即可享受1次“10元唱HIGH歌”优惠,HIGH翻全场不肉疼。
光大银行还在继续的活动涵盖了生活类、娱乐类、出差类消费,活动相对多元化,优惠力度也不错,如果有这类消费的话带上光大银行信用卡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薅羊毛这种事当然是越多越好啦,除了光大银行羊毛,今天还给大家推荐一个可以免费领奖品的平台——微信公众号【拉卡拉易分期】,大家只要签到领金币,就可以用领到的金币直接兑换商品,不限人群都能参加哦。快来看看有没喜欢的商品吧,有兴趣的话快扫描下面二维码参加活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