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苏宁爆款 | “Trident室内暖风宝”,双12“抢”先购!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221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10 21:25:00
  都说北方的冷是物理攻击,南方的冷是魔法攻击,湿冷,深入骨髓。反正不管什么冷,都是冷。入冬之后,降温说来就来,取暖设备是时候准备起来了。要不然手也冷,jio也冷,全身都冷。


  


  不过,选取暖设备也是一个很烦人的问题。现在市面上比如小太阳之类的取暖器,存在供暖效果差、体积大、刺眼、不美观等问题。加上表面是铁丝材质,还容易烫手、着火,用起来不够安全!


  


  上海隆彬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干的技术团队,凭着科学的企业管理方式与扎实的企业实力,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向前发展。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客户,践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坚持用服务打动客户。倾力打造“Trident室内暖风宝”,希望更多人能享受到这份温暖。


  “Trident室内暖风宝”,安全取暖,即开即热,可以不断的将冷气吸入转化为热气,使室内冷热空气持续产生对流,不断有新鲜的空气供给,待久了不会头晕、胸闷,很适合长时间在暖气房中的人。


  美好健康生活,因“Trident室内暖风宝”而精彩!2019年12月3日“Trident室内暖风宝”已经正式上线苏宁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502


  


  01


  “Trident室内暖风宝”,专属于你的冬日小“暖”友


  “Trident室内暖风宝”采用双通道循环送风系统,自然对流传热,冷空气从左右双侧进风口同时进入,经PCT陶瓷发热体均匀、快速加热后由出风口输出,柔和风感,加热周围空气。任你吹多久,皮肤依旧水润不干燥。


  


  02


  安全省心,多种功能,匠心打造


  “Trident室内暖风宝”有高、中、低、冷风4档温度可调节,一键取暖,温度随心调控。采用优质阻燃机身,内置智能温度控制器、热熔断电保护双重温度保护,高温自动断电,不仅温暖,更有满满安全感。当机身达到安全温度时,便不再继续加热,自动恒定保持在一个温度,安全省心,节能省电。


  


  重点是,“Trident室内暖风宝”防水,在洗澡时也可以用哦,带给你沉浸式的暖浴体验,冬日无惧洗澡!在关机后,设备自动持续送风,均匀冷却,避免机器损伤,保护设备。


  


  “Trident室内暖风宝”更有贴心鞋袜烘暖设计,当您需要烘鞋时,自由伸缩烘鞋架,可满足各式鞋子,就连宝宝的鞋袜也同样实用。70℃恒温烘暖,避免鞋袜变形,无论是起床还是出门前都能穿上一双温暖的鞋子。


  1h、2h、3h、4h,省心温暖,不再为关机这点小事费神;忘记定时,没关机也不怕,当连续取暖达到4小时后,设备将自动关机,不必担心耗电和意外情况的发生。


  


  03


  时尚前卫,保障品质


  “Trident室内暖风宝”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符合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等相关检测要求,专注于细节。底部四角防滑脚垫;电源线收纳支架设计;出风口单设电源开关,贴心安全。


  


  “Trident室内暖风宝”采用简约风格设计,45°斜面面板设计,更适应视角宽度,所有的部件一次成模,线条流畅,整体性强,精简美观。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时尚感和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这款匠心打造的“Trident室内暖风宝”在2019年12月3日已经正式上线苏宁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c.suning.com/project/detail.htm?projectId=23502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Trident室内暖风宝”苏宁众筹页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