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潮白河孔雀城打造优质物业服务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227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12-10 20:50:23
  “尊重客户,以客户为中心”,对于潮白河孔雀城的物业而言,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更是真真切切的行动。因为在它的背后,有一套完整的客户服务系统在支撑着它的运作

  

  客服应当是以一颗坦然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位业主,无微不至地关怀每一位业主,而客服体系恰恰能够支撑每一位客服对业主的关心面面俱到,毫无疏漏。除了对业主基本生活事宜的关怀以外,对于业主的生活与心情也将关怀备至,清楚记得有关业主诉诸的每一件事将成为孔雀城客服的基本素质,为业主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小麻烦将成为孔雀城客服的日常工作。正是在客服的努力下,使得潮白河孔雀城的业主和客服的关系更加亲近,在社区当中能够更加融洽相处。

  “无论我们买什么,首先要看产品的质量,其次就是看售后服务。产品质量再好,品牌再大,如果售后服务很差,那么想必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去花钱买这个产品,尤其像房产,毕竟花的钱不是个小数目,几十万甚至几百万,要考虑的方面就很多,尤其是售后服务到底怎样,这是一个关键因素。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决定你能不能舒心生活的必要条件!

  孔雀城客服部一直致力于构建多渠道多角度与业主沟通的途径,建立透明化的沟通桥梁客服人员,与业主保持充分沟通,了解业主需求,以业主需求为工作出发点。主动帮忙照看小朋友,给客户家小孩整理头发,举手之劳些许小事可以看出客服人员的热心; 保安人员烈日之下为业主家宝宝撑伞,贴心之举令人感动;在户外用石子摆出当日天气情况,微末细节可见用心;而帮客户照看宠物、甚至手推助力客户的车启动等精诚所至让人难以忘怀;如果说前面的热心、贴心、细心、诚心是孔雀城客服人员尽力在给业主营造一个幸福暖心的氛围,那修剪尖角绿植避免伤到客户和及时为客户寻找归还丢失的包等举动则是设身处地的为了业主能够安心置业,相信客户和我们的客服人员都会将此铭刻于心。一位客户,一个微笑,一个询问,一个鞠躬,一次指引,都将串连成孔雀城示范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孔雀城客户服务部的常规服务和创新服务涉及到业主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关照业主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业主营造一种暖心舒适、健康休闲的家居生活氛围,从细节的用心到服务的品质上无处不渗透出孔雀城对业主的关怀备至,表达出孔雀城为业主筑造美好生活的愿景。

  物业服务其实就是运行在不动产硬件平台上的一个操作系统。好的物业服务就是尽力把物业维持在原有的状态并保持长期不变。物业服务人员在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不需要的时候保持静默关注,不打扰。

  不仅如此,基于尊重客户、理解客户的理念,致力于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物业管理,以贴心的管家服务让您享受更便捷的生活,无论是在大居住环境,还是在小生活细节里面,潮白河孔雀城始终以满满的爱意,竭诚提供暖心的服务体验,让居住在此的每一位家人都可以感悟到幸福、愉悦、自由的社区生活。

  首先,在潮白河孔雀城的物业管理的任何一个小区里,业主都可以通过24小时值班热线电话、网络、意见箱,或是直接找客户服务主管表达他的意见和想法,客服也会主动去了解客户真实的想法。

  再者,客户服务体系还要能够有效地满足业主的个性化服务需求。作为业主,他们对物业管理的基本需求一定是共同的:比如社区的安全、美观、清洁等。作为服务的提供者来说,对所有业主共同关心的基础服务,客服从不打任何折扣地提供到位的、规范的服务。除此之外,客服了解他们个性化的、差异化的服务需求,通过提供“个性化服务”来让他们获得满意的服务感受。

  作为全国性知名的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孔雀城一直专注于为居民提供生态、活力、健康的居住环境,在实践中探寻中国居住的未来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