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小令牌膏贴,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59

帖子

22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7
151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2-10 17:23:05
  小令牌生产团队经过大量市场调查发现,消费者除了关心膏贴的安全性,和味道以外,更为关注的两个点就是起效的速度和持久的问题,因为消费者买膏药大多是因为不舒服才买,那他当然迫切的希望能够快一点缓解,这和病人看病道理是一样,我们都会问,大夫我这个几天能好啊?能不能快一点?

  这产品款相对于其他产品有两个特点:一个是渗透性强,二个是药效持久。我们先来说第一点,渗透性强,小令牌膏贴的渗透力强得益于强力渗透药芯,他是以多元渗透的方式,以全蝎,制马钱子,乌蛇,透骨草为主要渗透,再加上与天然左旋龙脑提取物(又名艾纳香草)是一个纯中药,多元结合,所以在渗透性才有了很大的提高。小令牌膏贴对于一些严重的患者,能够在5分钟—10分钟左右起效,并且伴随着很好的体感。

  

  第二点呢,就是药效持久的问题,大多数患者不舒服是会持续很长时间的,患者希望药效能够持续的久一些,那我们得非物理发热就可以解决药效持久的问题,我们先来看物理发热是什么?一般膏贴呢大多会有比如辣椒油,发热剂,那这些就属于物理发热,不管你有没有症状,贴上去就是热的,往往呢也会刺激皮肤,引起皮肤局部红的症状,非物理发热呢,是靠中药成分的特性,药性,比如,制川乌,制草乌,根据患者的症状,发热时间不一样,体感也不一样,没有症状的贴上没啥感觉,但有症状的贴上很快5分钟十分钟就能感觉到效果,真正做到因人而异,对症下药,体感的时间呢,能够满足在下午用,第二天还有温热的感觉。

  通过小令牌膏贴的两大核心优势,解决了消费者最大的痛点,也会有很明显的体感特点,这就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得代理提高客户的转化率,我们很多代理,就是拿着试用装,给一些患者试用,加一些简单的话术就可以很好的成交。所以说,随着产品的更新迭代,不能光满足于产品好不好,有没有符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这是最重要的。

  在上市之前,为了检验我们的膏贴是否有效,我们买了市面上热销的二三十种膏贴,拆掉包装让患者看不见牌子的去试,真正去试每款产品的效果,经过大量的工作,长时间的检验,升级最终推向市场,那么我们为什么这么做?因为每一次消费者的购买,都不可辜负的信任,我们要做到品质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