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我初恋的开始,PicoPico上的遇见

[复制链接]

1734

主题

1738

帖子

66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22
125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2-10 15:29:04
  在picopico上面正式相恋52天了,随便记录一些,回味一下开心有趣的事情。

  第一次见面是在图书馆,之前约了我好几次,我没有出去。虽然在picopico上面听到这个小哥哥的声音非常暖心,也是在同城,但我还是第一次接触这种社交APP,不敢轻易相信。

  

  之后我们聊到了学习和工作,我说我还在这个城市大一个大学读书,还没毕业,得知他已经毕业一年多了,已经在工作了,工作的地方正好离我的学校不,我感觉彼此的心也更近了。

  之后一天圣诞节,他约我出来,说今天下了班正好没事,就想回忆大学时候的青葱岁月,溜达到了我学校,来到了图书馆,说正好出来见见面。看得出来,他还是蛮喜欢书的嘛,我想着在picopico上面也聊了一些时间了,也对他有了一些了解,而且也在学校里面,就答应了他。到了图书馆,他就给我来了电话,我们就这样聊着聊着走到了一起。他说,现在有点冷,正好他看到了图书馆里面的奶茶店,就说想请我喝奶茶,我们就来到了宁静的奶茶店。在这灯光温暖的宁静一角,我们坐在舒适的沙发上,喝着甜甜的热奶茶,我觉得此时心里暖暖的。之后,他就将我送回宿舍楼,回去了。

  

  我们在一起是在第二次见面,第一次见面之后,他说我呆头呆脑的,就叫我猪仔仔。有天,他双休,就给我消息,想请我这个猪仔仔看电影,提高一下IQ,我臭骂了他一顿,还是赴约了。他早已定好了票,来校门口接我。我们来到电影院,他一路牵着我,为我挤开熙熙攘攘的人群,带我坐下。我觉得他和他的声音一样,真是暖男一枚。看的什么电影我已经忘了,但那一天我记得非常清楚,看完电影后,他对我说,其实第一次见面就像约我看电影了,这次终于约你出来看了电影,非常高兴,我们就正式成为一对了。

  之后的日子,他试不试的对我嘘寒问暖,我也感受到了他的温暖和责任心。有次,他听我声音不对劲,问我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我说昨天洗澡之后就感觉冷,今天头有点晕,鼻子也不通,他急坏了,叫我好好在床上休息。

  

  不一会儿,他就说他到了我的宿舍楼下面,叫宝贝下来,我给你送药来了,我感到非常意外个高兴,稍微收拾了一下,就下去见他。

  他说他给公司请了半天假,怕我生病不吃药,给我带了粥买了药来,让我喝完粥再吃药。我真的觉得遇到他真是幸福甜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