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茅台教父一吐真言:喝不起茅台,喝它也一样!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473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10 13:22:36
  关于茅台,酒友们时常调侃:喝不起茅台酒,也买不起茅台股。没错,飞天茅台一直是中国酱香酒中的标杆存在,但由于价格不匪,它却让很多“茅粉们”直呼哀哉。

  

  坊间曾戏传,在白酒行业,谁能找到替代茅台的产品谁就有钱。

  关于这个看法,茅台第一位总工程师、前董事长,业内也常称之为“茅台教父”的季克良先生也不置可否。季老认为,茅台已经成为了一个文化符号,要替代茅台酒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但今年10月份,他在“仁怀酱香酒?核心产区品牌推介会”上却一语道破“天机”:“喝不起茅台也不要紧,喝不起茅台喝酱香酒就好了,在茅台镇核心产区内同样有很多优质的酱香酒,这是茅台镇和酱香酒行业的一个优势。”

  季老之所以这么说,其实是有着多年研究经历做铺垫的,“什么都可以带走,唯独这群微生物带不走:这群微生物‘吃着红缨糯高粱’,喝着‘白酒母亲河的水’,最终反馈给贵州人民的,是大自然的馈赠,醉迷天下世人的琼浆玉液。”他透露,离开了茅台镇,酿不出茅台酒的秘密,就藏在茅台镇千年酿酒培育出来的独特微生物群体里。

  

  而季老也真诚地表明,脱离茅台的身份,让贵州更多的酱香酒能为世人所知,是自己一个更大的梦想。

  看到这篇文的朋友,你真的十分走运!

  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介绍一款同样源自茅台镇、采用正宗坤沙工艺、历经10年纯粮酿造、曾上榜央视,被广大酒友认为口感最接近“飞天”的酱香型白酒--黔云醉!

  

  更令人惊艳的是,如今它正以超低京东众筹价169元售卖,这波上线才有的优惠实在难得!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提前预定即享超低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801325.html

  

  和飞天茅台一样,历经灵秀茅台镇孕育的黔云醉白酒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堪称酒中佳品。它采用大气的金色包装,搭配正红色与“CCTV央视上榜品牌”的字样,十分抓人眼球,自饮舒适,分享佳人畅快,送礼更倍儿有面!

  

  01 正宗坤沙工艺,一脉相承,致敬经典酱香

  

  酿制虽繁,必不敢省工料。黔云醉秉承正宗酱香酒古法坤沙工艺,端午踩曲,重阳下沙,固态发酵,历四时而酿。

  

  02 来自唯一酱酒宝地,吸收“飞天”同源精华

  中国酱香白酒灵犀之地--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

  

  黔云醉酱香型白酒源于自带主角光环的茅台镇7.5平方公里酱酒核心产区,与飞天茅台同源,独特的小气候、悠久的酿酒历史,为酿酒提供了稳定、特殊的微生物群落,无以复制的酱酒福地,易地非良。

  正宗当地选材,优质纯粮成就更好口感

  

  茅台镇当地优质小麦制曲;坚实饱满的红缨高粱为原料,历经高温蒸煮、糖化发酵,粮食中的精华物质转化到酒中,在时间的酝酿中,成就更好口感。

  赤水河水水源--醇香甘冽的灵魂

  

  茅台镇酱酒醇香、甘洌的灵魂所在,富含多种微量元素与矿物质,激发酒体活性,柔化酒骨,醇厚酱香馥郁而生。

  03  10年基酒,时间催化精品酱香

  

  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李绍亮曾说:酒最大的成本是时间成本,时间越长酒质越好。

  与市面上3-5年就酿成的白酒不同,黔云醉特别选用10年品质基酒调配,酒体老熟醇厚,回味悠长,以岁月凝聚时间的味道,致敬千元酱香白酒口感。

  04 大师监制,再现经典酱酒矜贵

  

  技艺是成就上好口感的关键。黔云醉坤沙珍品,由品勾造诣颇深的酱香名家亲力指导勾调,以精湛技艺幻化基酒,缔造酱香纯正的品质佳酿传奇。

  05 数年陶坛窖藏,香气丰满协调

  

  赤水河畔独特的紫红砂泥陶器长期窖藏,空气中的氧气和微生物,通过陶坛与酒体充分接触,使酒体日益老熟,香气更加丰满协调。

  06 细节彰显品质

  

  酒体微黄,酒香醇厚丰满,历经时间的老酒,看着就不一样。

  

  细密丰满的酒花,可持续约1分钟左右

  

  酒线悠长粘稠,拉丝细而不易断

  

  挂杯时间长,意味着酒体醇厚,酒质更好

  两种特别珍品包装,只为懂你

  A. 豪华金装版,尊贵大气,送礼更有面

  

  B.小瓶礼盒装,125ml微醺容量,玲珑精致

  

  有研究称,酱香型白酒是白酒中唯一可以起到保健作用,并且对身体伤害最小的白酒。

  第一,由于经过一系列漫长、特殊的生物反应,酱香酒能吸罗各种有益的微生物。

  第二,酱香型酒的酸度高,根据中医理论,酸主脾胃,保肝,能软化血管。西医也认为,食酸有利于健康。

  第三,酱香型酒的酚类化合物是其它名优白酒的3到4倍,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第四,酱香酒中存在SOD和金属硫蛋白等物质,能清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抗肿瘤、抗疲劳、抗病毒、抗衰老的作用明显。

  ...

  十年酱香老酒黔云醉,生于中国白酒福地茅台镇,多年来坚持以弘扬茅台镇酱香白酒文化为己任,力图以亲民价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品质酱香酒的独特魅力,用口感捍卫茅台镇酱香美酒名片,更用诚信守护品质!

  

  品味经典白酒,唯有酱香。即刻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订这款众筹价只有169元的茅台镇十年老酒黔云醉吧!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801325.html

  

  了解更多有关黔云醉白酒的信息,请联系刘女士186573056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