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满满的黑科技想不爱上都难~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3040 著名 发表于 2019-12-10 11:19:12
  不久前,我乐家居新推出的第十代智慧厨房,在定制家居圈儿炸了,业内人都在夸,不少人表示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的创新设计颠覆了中国厨房的标准。笔者作为常年混迹在家居圈的一份子,怎么能不过来凑凑热闹呢?

  声明:下文内容均是笔者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写出来的,丝毫没有添加个人色彩!

  先放2张图,让大家品一品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的黑科技。

  

  (感应式启动灯光)

  

  (门触式启动灯光)

  当当当!上图中所提及的灯光系统,绝对是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的黑科技担当。

  想必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做饭中途想打开柜子拿东西,却发现柜子里黑漆漆一片,根本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只能把东西都掏出来,一个一个找,有时候还需要出动手电筒。瞧!多耗费时间,扒拉东西这工夫,饭都能做好了吧!

  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的双启动灯光系统,就很好地避免了这个问题。

  不管是直接感应还是门触都可以很轻松地触动柜内的灯光系统,对柜内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照射,切实地解决了橱柜死角灯光照射的问题,使用起来简单又方便。大家不用在举着手电筒,或者手机在柜子里扒拉了。

  不止如此,在功能和布局上,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也进行了大升级,对厨房空间进行了有效扩容。

  1、吊柜和地柜

  

  (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柜体尺寸变化)

  我乐这次将吊柜高度由700mm变为800mm,并采用“一柜到顶”的设计,让颜值和空间两不误。地柜高度则由660mm变为700mm,深度由550mm加深至590mm,该尺寸让操作台面空间得到高效释放,也让收纳空间更足。

  

  (我乐家居吊柜和高柜尺寸)

  2、中柜系统

  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的中柜系统,笔者认为没有女孩子能够忍受住诱惑!

  

  (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中柜系统)

  我乐首创的中柜系统,包括了一层挂钩中柜、二层隔板中柜、轨道插座中柜、翻盖插座中柜、调味模块中柜、下翻刀叉中柜和玻璃移门中柜7大功能模块,下厨过程中的所有所需物品都可以进行有效的归纳,拿取使用十分方便,再也不用担心“刀到用时全不见”的情况发生。

  从此,做饭时再也不用急急忙忙找调料和工具,连下厨时也都能保持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该有的状态。

  据笔者了解到,我乐家居第十代智慧厨房截止目前已经申请了十一项国家专利。难怪会在业界引起如此大的轰动,还有多家媒体报道其“颠覆了中国厨房标准”。笔者看完后,也觉得我乐家居在原创科研这块儿,厉害的不是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