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家净|抓住年底消费高峰黄金时机,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创业就是这么简单!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63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12-10 09:58:38
万家净的一站式家事服务加盟商都应该深有体会,每年年底是接单最多的时候。这是因为年底将迎来消费高峰期,尤其是针对家庭的一站式家事服务行业,可以说是一年中的创业黄金期。
年底消费高峰出现
在中国,自古以来就有“辞旧岁”“万象更新”的观念,所以在年底将会对家庭环境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洁,尤其是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空气治理,变成了家庭需求中的重中之重。所以,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将迎来一年之中最忙碌的时期,这也意味着年底更是创业者不可错过的收获财富的时期。
年底“游击队”数量减少,市场竞争小
除了年底消费热潮的出现,还有诸多优势,比如营业时间上,专业和非专业家事服务团体立分高下。对于没有经过系统培训、素质较低的“游击队”来说,一到年底想的更多的是回老家过年,这就给专业万家净家事服务提供了几乎全部的市场。
一方面,客户的消费需求不减反增;另一方面,客户能够选择的服务方突然变少,给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的加盟商创造了良好的创业环境。
万家净拥有17年的从业经验,在全国各地用户心中都具有良好口碑,在需求旺盛、供不应求的情况下,万家净加盟商们无疑拥有最强的竞争力。
避开节后开业高峰,提前获取客户资源

做生意或是有创业经验的人都知道,每年春节节后,各行各业为了“揽活”,无一不想出各大优惠政策、开业活动,为了争抢客户资源拼个“你死我活”,其原因正是在于他们缺少客户资源的累计。

但对于万家净专业一站式家事服务的加盟商而言,则完全不是这样,我们在年前的家事服务中,凭借良好的业务水平、真诚为客户服务的态度和完备的售后体系,已经累计大量客户资源,甚至还会出现口碑相传、客户转介绍等情况,这些都是在年底创业的好处。
聪明的人一定会在此时看到商机,而等待的人会一直等待。想要获得成功,光靠守株待兔的等待,只能越等越错过风口。而真正迈出的第一步,就是出发来到万家净进行实地考察,近距离地看到万家净的培训盛况、运作模式,然后开启自己的,一站式家事服务事业。
万家净一站式家事服务,集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空气治理、大型油烟机清洗为一体,始终紧随时代的潮流,不断创新拓展业务范围,定位于为千万个中国家庭打造健康无忧的生活环境,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意识,力求带给广大人群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追求无污染、无灰尘、健康卫生的新时代生活,让更多家庭能够体验到不一样的综合性家事服务。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