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杭州桐庐自驾家庭游:这样的家庭旅行再多都不厌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3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9 11:28:46
  我来自北方,但是自2010年到杭州读大学以来,近十年间在北方待的日子屈指可数。曾经的家乡成了回不去的远方,杭州成了容纳我灵魂的故乡。
  2017年,母亲放心不下一个人在外打拼的我,于是提前办了退休来杭州照顾我。今年9月,父亲也来了杭州。就这样,我们一家人就在杭州团聚了!
  上周末,天气很好,男友提议要带我父母去他的老家-桐庐转转,顺便大家相互之间也可以认识认识。于是,我们一家四口便喜气洋洋的来到了桐庐垂云通天河,开启我们幸福一家人的第一场旅行。
  那一天,天气是真好!刚进景区竟然看到了彩虹:
  
  喊泉的水柱带起了丰富的水汽,太阳的折射下分分钟搭起一座彩虹桥!!!景区给的这个开头简直太美好了,我那个心花怒放呀--
  坐船进入暗河溶洞内,温暖的空气包裹着湿润的水汽铺面而来,我爸在北方干燥气候里待惯了,这么猛的一下,连声说了好几句“醉氧了”(捂脸大笑)
  
  北方有很多喀斯特地貌的山,但是喀斯特地貌的溶洞还是第一次见。水乡的喀斯特地貌都带着水乡的温婉,石笋石柱钟乳石像绵密的奶油堆积在一起,软软的曲线柔和;哪像北方喀斯特地貌的山,都是凌厉冷峻的直线。
  
  游玩溶洞,我爸一骑绝尘的走到了最前面。景区里丰富的植被,即使在冬日依然翠绿,让这位钟爱大自然的老头子多次停下脚步,眺望远方。
  
  四人一路急行,终于走到了玻璃天桥,我妈开始释放‘洪荒之力’,化身拍照狂魔,各种姿势的都要拍一张;男友独揽拍摄大任,俩人默契搭档,完美--虽然看到照片后,我妈是这样评价的“小方倒是把景色拍的挺好看,但有我人的没有几张好看的,还是洞里面的几张拍的好看”
  
  刚开始,我爸其实不愿意玩玻璃栈道漂流的,觉得这就是小孩子玩玩的东西,他一个半老的老头玩这个没样子。半推半就的坐上皮划艇后,他笑得最开心。最后结束时,他和我们谈论了一路,我妈做玻璃漂流那怂样,胆子越来越小了。
  
  回杭的车上,父母一边回味着今天的旅程,谈论溶洞的怪石更像什么,玻璃天桥上怎么拍照会更好看;一边已经开a始计划下一次家庭出行了。
  感谢男友这次安排,我平时工作忙,虽然和父母住到了一起,但真正和他们的交流还是很少,这一次到垂云通天河,在轻松休闲的游玩途中和父母聊了很多,景区里几个项目父母也玩的超级开心,真的收获满满。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和父母交流很少的你,别犹豫了,这周就带上父母来一场惬意的心灵之旅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