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电脑上玩手游不再需要模拟器!TC Games安卓投屏全新 3.0 C版来袭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228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2-6 15:49:37
在几年前,传统的电脑玩手机游戏的方式是通过先在电脑上安卓模拟器,再在模拟器内下载你想玩的各种手游、并使用为游戏配置好的操作按键来实现。



不同性能的模拟器市面上有很多,这种电脑键鼠操作手机游戏的方式虽然解放了手机,但是却给电脑带来了更大的压力:模拟器单开的平均内存在1G-2G,多开则会成倍增长;每款手机游戏的安装包大小基本也在1G以上,整体加起来给了电脑CPU巨大的压力。这点显然对笔记本电脑用户不太友好。



于是,在国外油管上就逐渐出现了通过手机投屏的方式实现电脑玩手机游戏的软件。使用这类投屏软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选择是只用投屏功能把手机屏幕投到电脑上用于手游投屏直播或者教学投影,还是使用投屏+电脑操作手游功能来键鼠操作手游。



通过投屏在电脑上玩手游的方式虽然需要同时运行手机和电脑,但是却不用再在电脑上安装游戏,解放了电脑CPU。在<<绝地求生手游>>等FPS射击游戏火爆的这几年,这类投屏软件也在国外逐渐被人熟知。



2017年10月31日,国内首款“安卓投屏/电脑玩手游”软件TC Games1.0版本上线,这个版本是用java开发,上线初期,其各方面的性能确实比不上模拟器,遭到不少用户吐槽。



java版本的TC Games 1.0经过大约一年半的优化,2019年3月27日,TC Games2.0正式上线,这个版本的画质、流畅度、智能按键等各方面性能都得到了质的提升,不仅操作<<和平精英>>、<<CF手游>>、<<使命召唤>>等射击游戏时更加便捷,用来玩<<王者荣耀>>、<<决战平安京>>等MOBA手游也实现了右键移动和智能施法等媲美端游的操作。可以说,TC Games 2.0 收获了不少玩家的好评,在手游跟直播领域国内外累计用户超过50万。




2019年12月5日,经过上千次的反复测试,TC Games迎来重大更新,全新的TC Games 3.0 C版上线:更快—更快连接速度、更快的软件启动速度、更快的响应速度;更优—更优的投屏画质、更优的用户体验;更小—更小的安装体积、更小的资源消耗。



相比较之前的版本,70M的轻量级软件安装包、焕然一新的UI设计、智能便捷的连接方式,都是TC Games 3.0让你无法拒绝的理由。




当然,我们也有缺陷,暂时不能保证所有的手机机型都能达到让您满意的投屏效果,我们更推荐骁龙845和麒麟980以上的手机处理器使用TC Games。对于部分效果不太理想的手机机型,我们仍在尽力优化,请给予我们时间。



TC Games让您“无需模拟器,解放电脑CPU,键鼠玩手游”,做最好的安卓投屏软件一直是我们的目标!TC Games 3.0版本全新上线,欢迎下载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