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款集颜值、智能为一体的智能保温杯、还不抓紧get一下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281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6 12:00:07
  水是生命之源,人每天都离不开喝水,虽然我们体内存在大量的水分,但依然无法避免流失的情况发生,而喝水也成为了我们最直接补充水分的方式,同时它也是维持生命代谢中重要的一环。适当的补水不仅能保持呼吸道黏膜湿润,使流感病毒无法迅速繁殖,增强免疫力。

我们都知道科学的补水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可大家忽略的地方在于对饮水器具的选择,这一环节在人体补充水分的动作中也显得尤其重要,也许你一天之中会喝到除了白开水之外各式各样的饮品,而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所接触到各种材质的水杯,你真的有足够了解吗?



  诸如一次性纸杯,塑料杯,搪瓷杯等等这些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但或多或少都存在着各种弊病,尤以纸质被和塑料杯为甚,添加大量荧光增白剂以及增塑剂等等化学物质在无形中成为了潜在的致病因素。而搪瓷杯构成中含有的金属元素虽然通常状况下比较稳定,但在酸性环境下,有可能溶出,用于喝咖啡、橙汁等酸性饮料并不安全。长期以此杯喝水便会导致各种亚健康症状随之而来!

  因此,为健康大计着想,喝水也要选正确的器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健康,安全,智能的Max well智能音乐保温杯:

  

  智能改变生活、随时行“乐”,温暖人生智能音乐保温杯:音响+保温杯。随身携带,喝水听歌两不误。这个冬日,用一份带有旋律的“温度”,温暖诗与远方。

  

  好听、“声”而不凡,天生好音质音响设备是Max weII音乐保温杯的灵魂配件。杯盖内置高保真音响,减少音乐输出受损,重低音效果分明。

  

  感受360°环绕音体验为更好展现音响氛围,整圈瓶颈都设置扬声口,让声音360°扩散,感受“声”临其境的奇妙感。

  

  蓝牙连接,海量音乐资源操作简单,无需另外下载APP,只需蓝牙连接,即可播放海量好歌。

  

  好生活,“冷“”暖”自知304不锈钢材质、镀铜抽真空层,加长保温时效,延长对你的关爱。保热保冷,对自己更好点。

  

  简单操作、乐享生活:

  

  现Max well已经登录JD众筹可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搜索:我的保温杯会发“声”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