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被钢琴耽误的电竞大神……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3470 著名 发表于 2019-12-5 15:02:13
  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小可爱yb89.co,很开心又和大家见面啦。

  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游戏。说起游戏,不得不谈一谈互联网,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国互联网发展迅速,各类网游也依托互联网越办越红火。不仅是平民大众,好多明星也喜欢玩游戏。

  比如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大幂幂,游戏就玩的非常溜,还曾被校长王思聪喊话。李小璐也曾被扒出过游戏账号。就连最近频频上热搜的朗朗也免不了被人调侃。

  我们都知道,朗朗是一名非常棒的钢琴家,收获了很多国际奖项,他的成名故事影响了不少人走上学琴之路。他精湛的技术和帅气的外表更是为他赢得了"钢琴王子"的美誉。他娶了同为钢琴家的吉娜以后,更是引起不断热议。前几天又因为在《幸福三重奏》里的表现而频繁登上热搜。

  在《幸福三重奏》这档节目中,郎朗也是向大家展现了生活最真实的一面。他一有空就会弹上一段钢琴曲,大家都知道朗朗钢琴弹得好,还不知道郎朗喜欢玩游戏吧!钢琴家的手都是"神手"不仅修长,而且很有力量,所以玩起游戏来,手速自然惊艳。

  他在节目中,拿出了游戏手柄打了一把游戏。从容又淡定,分分钟扭转战局,看到郎朗的操作和手速后,很多网友都震惊了,这逆天的手速,完全秒杀一众打酱油的,真不愧是一双价值千万的手,不仅琴弹得好,连游戏都玩得这么溜。看来又是一位被钢琴耽误的电竞选手。

  郎朗能够把钢琴弹得如此优秀,他手指的灵活度和力量一定不必说。其实对于玩游戏来说,手指的反应速度特别重要,而作为钢琴家的朗朗,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要是他哪天转行打电竞,说不定又成了新晋"电竞王子"。看来我们的电竞圈又少了一位大神,很多网友纷纷喊话,现在打电竞还不迟!对于这件事,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上(yb89.co)了解更多游戏娱乐资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