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家净|餐饮油烟已成为京沪等城市环保投诉的热点领域,大型油烟机清洗行业前景无限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42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12-5 09:49:35
如今,餐饮油烟已经成为了北京、上海等城市环保投诉的热点领域。在 2019年7月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受理生态环境投诉举报中,餐饮油烟已经成为了大气污染方面投诉举报最集中的领域,占涉大气举报的28.1%。
北京市在2019年5、6、7三个月份,大气污染方面的生态环境投诉举报中,餐饮油烟的占比均为首位,达到了30%左右。同时,据宁波日报报道,2017年宁波市共接到餐饮油烟类投诉1867起,2018年宁波市共接到餐饮油烟类投诉1916起,虽然相关部门对餐饮油烟问题进行了整治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目前的治理现状与市民群众的诉求还有较大差距,还存在诸多没有解决的问题。
换言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对于餐饮油烟排放的监管和治理依旧是国家重视的重点。也就意味着,能够有效减少油烟排放的大型油烟清洗行业,将拥有无限的潜力和庞大的市场。
早在1999年,国家就出台了《GWPB 5-2000》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试行),并于2001年颁布了正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 18483-2001《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规定:“排放油烟的炊食业单位必须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保证操作期间按要求运行。”
在中国卫生部、环保局联合颁布的《全国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中第二十五条规定:“餐饮经营单位操作间的集烟罩和烟道入口处 1 米范围内,应当每日进行清洗。中餐操作间的排油烟管道应当每60日至少清理1次,清理应当做好记录。”并且在第三十五条中还明确规定:“未按时清理排油烟管道的,处 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这些规定在如今被严格执行的同时,似乎还有更加严格监督的趋势,大型油烟机清洗成为酒店、餐厅、食堂不得不面对的检查,也成为注重环保的当下,热门的创业项目。
万家净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万家净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万家净,与万家净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