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维维豆奶登录香港,市民评价“豆香浓郁”

[复制链接]

1742

主题

1746

帖子

666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2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2-3 19:43:45
  8月15日,2019香港美食博览会在香港会展中心如期召开,维维豆奶在展会展出。

  

  香港美食博览会是由中国香港贸易发展局每年定期举办的以食品为主的展览会。展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20000平方米,分为尊贵美食区、贸易馆及公.众馆。尊贵美食区是展示顶级美食的平台,向来吸引不少追求高级饮食品味的大众前来品尝佳肴。贸易馆设有多个国家及地区展馆,为业内人士提供洽商平台。公.众馆的焦点是美食荟萃廊,网罗了30个知名饮食品牌,公.众馆同时涵盖中国内地、加拿大,日本,韩国和台湾五个展馆,让美食爱好者可以品尝世界各地特色美食。

  

  参加这个展会可以更直接了解香港乃至世界产品的发展和市场的具体需求,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调整改进产品结构,助推产品提档升级。

  作为豆奶第一品牌,开幕第一天,就有1000多位香港市民品尝了维维豆奶产品,普遍反应喜欢,评价维维豆奶产品:豆香浓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