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要想家装管道滴水不漏,更应选择德国阔盛进口管道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0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2-2 12:14:18
  家装管道发生漏水、爆裂的情况是一件很常见却令人十分困恼的事。突然间爆裂的水管,会让家里变得“水漫金山”,破损些许小口的水管漏出的水一滴滴的“隐流”,会让房子出现霉味、水渍、脱漆,可见霉菌的生长,甚至导致墙壁或天花板下沉。以上描述的情况是所有家庭都看到的情况,但要想让水管滴水不漏又该怎么办呢?答案是你首先需要拥有品质足够优越的水管。

  

  目前市面上的饮用水管道的品牌种类繁多,国别各异,但其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高端家用饮用水管品牌当属德国阔盛。在这一品牌进入国内的二十年间,在广大新房装修或管道改造的家庭中,德国阔盛的水管为家庭营造更安全和健康的饮用水环境。具体来看,德国阔盛拥有以下优点。

  纯德系管道,拥有极为苛刻的出厂标准

  “德国制造”一直是全球公认的高品质产品的标志,作为德国老牌管道生产商,阔盛也一直秉持着德国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德国阔盛坚持每一根PPR管都在德国本土的模具工厂生产,采用的也是自己独家研发的高纯度原材料,确保生产出的管材尺寸误差和质量符合欧洲水管的严苛标准。只有这样经历过层层核验后合格的水管,才有机会随带着自己的身份证明--进口报关单和原产地证明原装出口到中国,进入千家万户,承担起运输饮用水的重责。

  

  专利原材料(fusiolen),更具杰出性能

  对产品追根朔源是当代中国人的一大特性,对于中国人来说,明确优质的原材料往往是一个好产品最基本具备的一个条件。德国阔盛生产的水管采用的是自家在1978年研发的专利原材料--fusiolen,不仅拥有杰出的耐温耐压性、抗老化性和耐腐蚀性,并且不会和饮用水中的离子发生化学反应,这使得其制成的水管不易破损、不易结垢,更安全、环保和健康。该产品还在1978年被GREEN PEACE绿色环保组织授予了未来产品的称号。

  

  此外,德国阔盛还先后获得了欧洲和美国饮用水最高标准认证和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还获得了全球第一家发明并制造PP-R管道的企业、全球唯一获得美国绿色建筑最高标准LEED V4认证的管道企业,全球曾唯一获得国际绿色和平组织环保认证的管道品牌等多项荣誉。

由于水管的质量不仅和饮用水的安全紧密相连,还会影响到室内装修的寿命,因此对于广大家庭来说,水管的重要性毋庸置疑。选择品质更好的水管,不让水管漏水爆裂影响生活质量,营造一个更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