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舒适到极致的沐浴体验,给都市人真正快乐的独处时刻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280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1-30 14:52:13
你们在哪里最容易迸发灵感?
我先来,在浴室!
常常洗头唱着歌就有无数灵感涌来,
你们一定有同感。

确实,浴室作为现代人难得独享的地方,
不仅适合思考也是一种放松方式。
特别是淋浴的时候,温暖的感觉包裹全身,
觉得整天的疲惫都能随着水流散去。
因此,淋浴花洒显得格外重要,一款完美的花洒绝对能够大大提升幸福感。
近日,有一款淋浴登录京东众筹,瞬间就让我挪不开眼睛。
这款花洒有着三种出水模式,多种淋浴体验,能够随意切换,不管是需要怎样的淋浴体验都可以轻松调控。从此我就可以把五星级酒店那样的按摩级沐浴体验带回家啦!生活的幸福感大大提升!

沐浴的时候,不仅花洒带来的体验很重要,水龙头也会决定我们的沐浴感受。而且比起一般传统水龙头不能轻松调控开关,操作繁杂,需要提拉或旋转多次才能选择到自己需要相应功能;而这款水龙头采用的是旋钮开关,图标显眼且简单,避免了老人和小孩因为操作不熟悉,无法正确调至相应功能,甚至常常会未调好就被淋湿的窘况。
更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沐浴龙头不仅功能优异,颜值还爆表,抛弃了市面上千篇一律的龙头设计,采用优美的S型弧线造型,简约流畅、时尚大气,犹如睡美人,简直让人一见倾心。
除此之外,这款水龙头还是用304不锈钢精密铸造的,高精度拉丝表面,纹理细腻有光泽,不仅提升了水龙头的质感,还提升了水龙头的表面强度,不易刮花,承包你浴室的精致。
外表精致,内在自然也非同凡响。这款沐浴龙头还用到了五层精妙设计,并罕见地用到了无电镀一体成型精心打造,让外观历久恒新,没有脱皮的烦恼。而且内部也坚固环保,不会对水源产生二次污染,安心程度满分!
除了水龙头是满分设计之外,作为一套沐浴设备的核心——阀芯也是匠心独运。配置高硬度的铜杆材质阀芯,芯片不仅性能稳定,耐磨耐高温,还经过了70000+次循环测试,保证使用无异常,使用寿命极长。

搭配起20cm超大直径的顶喷,就像是走进了大自然一般,让肌肤感受到雨淋般的快感,洗去一身疲惫,享受健康的spa级水疗沐浴。
沐浴时间是我们这些都市人,最能放松自我的时刻了,这么重要的时间,怎么可以敷衍对待呢,赶紧打开京东众筹,搜索“沐浴龙头”抢购吧!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801827.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