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说说我推荐安装飞利浦新风FAP208的理由!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5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3
2590 不忘少年心 发表于 2019-11-29 21:49:53
近两年随着雾霾、粉尘颗粒物、装修污染等问题不断加剧,国内消费者对平时生活环境空气质量问题也越发重视。当前国内消费者家庭日常用得最多的空气净化产品还是净化器,而对于新风产品,普通大众目前接触的还不是特别多。作为空气处理行业的新生代产品,新风系统到底能干嘛?


关于新风系统,官方定义是这样的:新风系统是由送风系统和排风系统组成的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简单来说就是,新风系统可以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滤处理再引入室内,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就算门窗紧闭,也能实现室内通风换气的工作,而且还确保室内空气清新洁净。


是不是只有雾霾严重,PM2.5爆表的地区才需要安装新风系统?这是目前大众对新风系统甚至是空气净化行业的一个常见误区,虽然是由于雾霾引发大家对空气环境问题的关注,但事实上空气污染可远远不止雾霾这一个问题,空气净化产品也不是单独针对雾霾、PM2.5设计的。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无论是工作还是日常生活,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室内的,室外雾霾浓厚,室内也快透不过气了。根据专家研究发现,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因素非常多,除了日常家具长期散发的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外,还有灶具油烟、宠物毛发、病毒细菌,再加上灰尘、pm2.5等污染源,所以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造成的伤害程度远比室外和想象中更严重。那如何才能全面有些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呢?不是空气净化器(大家可自行了解一下净化器工作原理)而是安装新风系统!


以当前市面较火的飞利浦新风机FAP208为例,这是一款双通道设计的新风机,独立进风口以200m3/h的风速往室内输入新鲜空气,另一将污浊空气排至室外。当然这新鲜空气在输入进来前可都是经过过滤处理的,飞利浦新风FAP208采用真正HEPA过滤网,三道过滤关卡,层层净化,可去除比PM2.5上限值小800倍的超细小微粒,对花粉柳絮、粉尘颗粒、病毒细菌以及各种过敏原的过滤率高达99.9%,还是非常不错的。


最后提醒一点,正常安装了新风机后是持续运行的状态,所以在选择时建议注意一下新风产品使用的热交换器信息,飞利浦新风机是采用的节能型全热交换技术,在空气处理过程中有个能量回收的过程,减少能量的损耗,更加节能环保,即便是一天24小时运行也不会有电量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