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家长的好帮手——和目智能摄像机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0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11-28 16:42:48
  前段时间冰箱里的酸奶和冰淇淋总是莫名减少消失,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决定给家里买个摄像机,除了可以找的“犯人”外,平时也可以防贼防盗之类的,多方对比之后我们买了一款入门型的和目智能摄像机C13。

  和目智能摄像机C13是名副其实的WiFi智能摄像机,无需网线,可以直接通过家中无线网与手机App软件绑定,非常方便。和目智能摄像机C13拥有720P高清画质,图像清晰,支持100°水平可视角度,有红外夜视功能、视频云存储、24小时不间断录制、异常侦测消息推送,语音对讲、视频分享等功能,在市面上众多入款摄像机中,我认为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

  

  收到快递那天,我们就直接找了一个相对隐蔽、能看见整个厨房的的地方装上了,因为和目智能摄像机C13可以用自粘贴倒装到墙体或者天花板上,所以安装过程非常方便,接通电源后打开和目App根据语音指示操作就可以完成和目智能摄像机C13的安装和启动了,和老公去超市买了冰箱减少的酸奶和冰淇淋后,我们就出门了,接下来就是静等“犯人”再次行动了。

  不枉费我们夫妻俩在咖啡厅用和目App看实时视频呆一下午,我们终于知道是谁在“作案”了,“犯人”就是我们的小女儿,她居然趁我们不在打开冰箱偷偷吃了三个冰淇淋,还丢在走廊垃圾桶想“毁灭证据”,幸好我们早有准备,直接利用和目智能摄像机C13的语音对讲功能:“不准动,你已经在偷吃冰淇淋的案发现场被逮捕了”的语音,把女儿吓了个激灵,现在这段视频已经被我用和目App剪辑下来保存到手机上了,这种把柄怎么可以轻易放过呢,等她长大以后要拿给她看,何况天气转凉了,千叮咛万嘱咐她还偷吃冰淇淋,肯定要给点小惩罚才行,像什么周末小苦工,捶捶胳膊,揉揉肩之类的。

  

  这次“酸奶丢失案”最大的功劳者就是和目智能摄像机C13了,通过这件事我们还发现可以偶尔用和目智能摄像机C13弄个“隐藏摄像机”,给家里多添加一点欢乐,给孩子们的成长历程上多增添一些回忆和纪念,而且我们开通了云存储,不用担心摄像机内存不足,通过和目App就可以查看实时及回看历史视频,截图、剪辑、分享这些更不在话下了。

  在此给和目智能摄像机C13点赞,感谢大家的观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