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京东爆款 | “AFC果蔬净洗机”,专属于你的健康饮食安全守护者!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279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1-28 14:42:01
  小编想问大家,你们平时都是怎么洗菜、洗肉的?


  小编我最烦洗肉了,感觉怎么洗都洗不干净,越洗越糟!从菜市场买回来的肉,上面还粘了很多污垢、细菌,还有一股味道……重点是,猪肉含有瘦肉精、抗生激素,残留量还特别高。


  


  食用含有瘦肉精的肉会对身体产生巨大危害,常见的有恶心、头晕、四肢无力、手颤等症状,特别对心脏病、高血压患者危害更大。另外长期食用则可能导致染色体畸变,诱发多种恶性肿瘤。


  CCTV新闻频道曾披露复旦大学调查结果:通过尿液检测,江浙沪近6成儿童体内检测出兽用抗生素,有的甚至有2-3种。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滥用抗生素不仅对儿童造成伤害,对成人的免疫系统破坏力也是惊人的,甚至会催生超级细菌;长期农药残留进入人体内会促使人体的各个组织内细胞发生恶变,甚至会造成基因突变,导致癌症发生。


  


  看看你买的肉有多脏?很多妈妈都喜欢用流动水来洗肉,或者把肉放盆里浸泡清洗。用水洗肉你觉得洗干净了?传统浸泡及手洗根本无法彻底清洗,错误的清洗方法会越洗越脏!当心细菌越洗越多!


  食品中大量存在的农药残留、抗生素、激素,如何清除掉也是令全世界关注的话题。


  俗话说,病从口入,吃的干净了,抵抗力自然就变强了!要让孩子、家人吃的放心,把食材清洗干净,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去除食物所含的农残、抗生素、细菌非常有必要!我们应该怎样解决身边的食物安全问题,给家人带来健康!


  “AFC果蔬净洗机”,以先进的科技为基础,搭配潮流设计,净化食材,让家人放心享用美味。健康品质生活,从带一个“AFC果蔬净洗机”回家开始!


  2019年11月23日,“AFC果蔬净洗机”已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仍在众筹中,尝鲜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支持!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892786.html


  


  01


  大快朵颐的美味,真的放心吗?


  现在市场上卖的大多是大棚菜,样子都很漂亮,往往是杀虫剂、催熟剂、保鲜剂泡出来的。而自然种植的话,虫眼是少不了的。目前,蔬菜农残超标率还是令人担忧的。曾经做过一个调查,蔬菜中农残超标的比例很大,有的蔬菜竟有5种以上的农残,最高的高达十几种。


  水产肉类里也含有大量的重金属残留、激素、细菌;五谷粮食里也存在农药残留、激素、染色镀蜡;甚至在餐盘碗筷上还有大肠杆菌等细菌残留……


  


  食材的安全,才是烹饪的本源。毕竟买菜做饭吃饭,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洗得干净,吃得才放心。如今先进的食物净化技术,已能帮我们解决健康隐患,“AFC果蔬净洗机”能有效分解谷物、瓜果蔬菜、肉类、餐具上残留的农药及公害污染物,眼见为实看得见,才叫干净!


  


  “AFC果蔬净洗机”不同于盐水泡洗等清洗方式,羟基离子仅带走有害物质,不伤害食材细胞壁,保留营养,新鲜呈现食材本原滋味,让每一口都是舌尖上的安心享受,让每天的生活都有洁净相伴随。


  


  02


  食材净化技术,革新洗菜方式,独具匠心


  “AFC果蔬净洗机”采用羟基水离子,科学净化。通电后,不需任何添加,在电场作用下,将水H20电解为,羟基自由基(OH-)和氢离子(H+),快速与食物激素和农药残留中和,长驱直入,夺取食材表面、内里的有害物质,还原成无机盐、二氧化碳、氯气和有净化能力的高能水,绿色环保,无毒无害,可帮助降解食材表面的细菌、农残、激素等。


  


  重点是,“AFC果蔬净洗机”有7项模式,不同食材不同清洗时间,匹配各类食材需求,亦可单制羟基水,用于日常净化,深层洁净。


  4类清洗:果蔬清洗:15分钟;肉类清洗:12分钟;五谷清洗:10分钟;餐具杀菌:5分钟;


  3类功能:制作羟基水:20分钟;定时设定:按一次递增2分钟,可达30分钟;排水:轻触自动排水。


  


  03


  操作简单,省心省力


  “AFC果蔬净洗机”有10L容量,承包全家一餐的食材、餐具用量。内循环水泵可推动机器,形成360°循环式水流。高密度冲洗,让果蔬充分接触水流,一次洗净,从此告别手洗,轻松自在,简单操作,用科技洗出真正的干净食材,省时省力又安心,让每个家庭都有放心一餐!


  


  可分篮清洗,坚守健康。大小水果、生食果蔬,分类清洗,既可以作为清洗篮,又可作为盛放容器。安心净化食材,放心享用美味。


  


  “AFC果蔬净洗机”,使用简单,省时省力,让我们把健康带给你。


  04


  时尚前卫,保障品质


  “AFC果蔬净洗机”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专注于细节,保卫家人食材安全。 液晶触屏:轻轻一触,方便快捷;透视盖:钢化玻璃,内部运作一目了然;缓冲门设计:缓冲设计,不易夹手;时间指示灯:时间管理,清晰可见。


  


  “AFC果蔬净洗机”采用简约风格设计,适用于任何装修风格的厨房,安置厨房一角,精简美观。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时尚感和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这款匠心打造的“AFC果蔬净洗机”在2019年11月23日已经正式上线京东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892786.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AFC果蔬净洗机”京东众筹页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