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拥有“AFC自动皂液机”,开启品质洗手新体验,提升生活幸福感!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7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1-28 13:20:52
  在高档商场的卫生间或者高档酒店里,洗个手都觉得逼格满满。肥皂都不用自己打,手放到自动皂液机下面,堪比咖啡拉花的皂液就自动下来了,上周末,小编我深刻体会了一把被智能家居服务的高级幸福感,确实爽!

  于是,小编我立即下单了一个“AFC自动皂液机”。首先,小编我几乎天天做饭,洗手是必要的。一般的洗手液瓶子需要按压出皂液,这个动作也不麻烦,问题出在了按压头上。每次切完肉、揉完面团、杀了鱼后,切完辣椒,满手的油污、酱料都会沾到按压头上,到底有多脏?

  中国疾控中心曾做研究,结论是“洗手液完全是一个细菌培养基”。

  

  幸好小编我换上了“AFC自动皂液机”。搁在厨房水池边,它能自动感应出泡沫,用起来也方便。不管手上沾了什么污渍,伸出手就能接到一坨丰富的泡沫,双手洗的干干净净,细菌不残留,健康又省心!

  “AFC自动皂液机”,集极简、大气、轻奢、紧凑、科技感于一体,泡沫想奶油一样丰富细腻,再也不用搓洗起泡。冲洗方便还不残留。为您提供高品质的洗手体验--

  2019年11月23日,“AFC自动皂液机”已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仍在众筹中,尝鲜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支持!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011051.html

  

  01

  “AFC自动皂液机”,让洗手成为习惯

  说起洗手--我们平时最常用的就是香皂,但是用香皂有两个弊端:

  第一 香皂使用时是直接接触肌肤的,上一个使用者的污垢细菌就可能残留在香皂上,而此时的使用者就有可能会沾染到这些细菌。

  第二 香皂使用不得当,是很容易滑脱掉落的。

  

  有的家庭会使用按压式洗手液,我们在超市买的洗手液大多都自带按压瓶,孩子力量小,传统的按压式洗手液对于5岁以下的孩子来说很难独自完成洗手。按压式洗手液也存在严重的卫生隐患,按压盖频繁的接触,成了细菌的集聚地。

  

  而感应式AFC自动皂液机”避免接触避免交叉感染,感应设计无需按压,不管手上沾了什么污渍,一伸手就能接到一坨泡沫,把双手洗的干干净净,还不会残留细菌。保护家人健康,就从体验全新的洗手方式开始。

  

  02

  省时省力更节省,匠心打造

  “AFC自动皂液机”采用全自动红外线感应,单次3s固定出泡量,而且泡沫像奶油一样丰富细腻,再也不用搓洗起泡,同时节约不浪费,冲洗方便还不残留。

  

  重点是,“AFC自动皂液机”兼容多种皂液、洗剂,250ml容量,轻松移动免安装。外层IPX4级防水,防淋溅、防喷射设计,厨房、浴室、洗手间等潮湿环境也能安心用,让品质生活便利而美好。

  

  “AFC自动皂液机”节能耐用,仅需要4节AAA碱性电池(7号电池)即可,干电池供电,无线束缚,轻松续航,大约可用3000-4000次。

  (*数据源于内部研发测试,具体视电池性能、使用环境和频率等略有差异)

  

  03

  操作方便,时尚前卫,保障品质

  “AFC自动皂液机”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细节之处,净是贴心。光滑机身:ABS+喷漆机身,光滑靓丽,耐脏污;外伸喷嘴:直角设计,轻松伸手,泡沫不粘壁;一键开关:外出旅行,长时间不在家,关机更节能;防滑底座:底部特设防滑胶圈,防滑、排水两不误。

  

  这款匠心打造的“AFC自动皂液机”在2019年11月23日已经正式上线京东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1011051.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AFC自动皂液机”京东众筹页面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