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宾多康:该给你的身体刮刮痧了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259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1-28 12:24:23
自从加入了上班一族之后,你是否经常觉得颈椎拉伸,肌肉过度紧绷,血液无法正常循环流通?头疼晕眩、椎间盘突出、体质一日不如一日,这些症状,是否经常出现在你的生活?



俗话说痛则不通,通则不痛,这种时候,懂得疏通经络才是明智之举。

中医有一套不错的疏通经络之法,我们经常能在古装剧中看到,那就是刮痧。它能够帮人们进行经络的打通,不仅可以将身体内的毒素、垃圾排出体外,还能够将体内的病体,毒素转化为人体必需的各种元素,达到“变废为宝”的效果。

用现代医学来解释,即刮痧改变了身体异常的内分泌,产生了大量有益的干细胞和荷尔蒙,比如胰岛素、安多芬、脑啡肽等,还将人体内有害的病体如肿瘤、痰湿等排出体外,达到不药而愈的效果。

那么这刮痧该怎么刮才最有效呢?这里,我这里有几招,感兴趣的可学习一下:

1、胃口不好:你可以尝试着对着腹部自上而下,从左到右进行刮痧,这样能够让促进肠道蠕动,调节脾胃虚寒;

2、胸闷:这种时候一般是因为心情不好或者过度劳累造成的,可试着在胸肋下半段的膻中穴进行刮痧,能够刺激穴位以宽胸理气,不过记得动作要慢,不能让疼痛感太过强烈;

3、感冒:这种时候可以对背部脊柱的两旁从上而下进行刮痧,这样能够祛除体内寒气,对感冒能够起到不错的缓解作用。



以上,是我针对常见病症给出的一些贴士,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一款不错的刮痧工具,那就是前段时间,京东众筹就上线的这款全新的宾多康智能刮痧仪。

这款刮痧仪将现代科技与古代中医学理论合二为一,整合了刮痧、拔罐、热敷、磁石护理多种功能,十分适合经常在办公室久坐的白领人士。

首先,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宾多康智能刮痧仪那独特的极简设计,黑白相间的简约风格,简单的线条没有太多复杂元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看似小巧的身材,握在手中却是那么的刚好。

再来说说功能,宾多康智能刮痧仪搭载了搭配大吸力负压气泵,手法如同经验老到的师傅一般,设有5个压力档位,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调节出自己想要的刮痧拔罐力道。



宾多康智能刮痧仪出痧速度极快,只需来回一划,就可以明显看到身体的出痧状况,将通经活络、行气活血、消肿止痛、祛风散寒进行到底。

这款刮痧仪最大的优点就是,它不像传统刮痧那般复杂,上手起来十分简单,只要一启动,给它沾点精油,你就知道该如何给自己进行刮痧。无论是下班回家,还是出差在外,你都可随时为自己进行刮痧拔罐,迅速解决一身的酸痛和乏累感。

而且,宾多康智能刮痧仪还内置了炭纤维热敷系统,它能够在刮痧的过程中,加速你的身体对其中有益元素的吸收,保证身体气血正常流动,十分舒畅。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就是这款还内置了蓄电池,充满电之后,即使不接电源线也能够启动,整个过程中不需要被线所困扰。

现在,这款宾多康智能刮痧仪正在京东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输入关键词“宾多康智能刮痧仪”即可了解更多详情。

京东直达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0051568.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