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家净|家政服务业迎来“春天”!把握时机!把握未来新方向!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102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11-28 09:45:43
从零散的中介门店,到连锁企业在全国铺设网店,从找不到家政员,到一键下单服务人员上门服务,家政服务行业成为国家政策的重点关注所在。
6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将支持家政服务优化供给结构,带动行业升级。
利好政策、经济发展和市场需求驱动下,中国家政服务业快速发展,那么未来发展趋势如何呢?
1消费升级推动需求不断增长
中国的家政服务需求集中于政策化继续推进,中国社会的家庭小型化、人口老龄化和二胎政策的推行,创造了大量家政服务的潜在需求。另一方面,随着中国人均可支配收入迅速提高,中国国民的消费能力和支付能力变强,消费升级,对家政服务质量的要求也迅速提高,刺激家政行业自我改革,促进其专业性和规范度的提高。
2家政服务社区化
中国的城镇家庭大部分居于小区之中,具有用户粘性强的特点,家政服务行业特点是轻资产、重人力成本,故未来发展的方向是最大化劳动力使用效率、节省服务成本和人工成本,从而促进了家政服务社区化发展、并在此基础上开发与其他生活服务融合的趋势(如旅游业、健康服务和中医药服务等)。
3家政服务人员素质的提高
在过去的观念里,家政服务人员普遍素质低下,但随着国家对于家政行业的重点扶持,家政从业人员的素质也得到稳健提升。
正所谓专人干专事,如今,家政已成为定向培养的高素质群体,想要从事家政服务业,必须经过专业培训方能上岗。
如今正是抓住家政机遇的大好机会,利好政策、经济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多重驱动下,家政服务业定能成为新时代的服务业刚需。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立足家电清洗环保领域17年,集终端与加盟为一体,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