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花几十万装修跟出租房没差,美窝家装告诉你问题在哪里?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90 著名 发表于 2019-11-27 10:29:24
  有的人住在出租房里

  却胜过许多花几十万做豪装的人

  而有的人斥几十万“巨资”装修

  却总是略显“土味”,被朋友嘲笑

  家不仅仅是物质堆砌,更是美的集合体

  关于装修入住就变土这个话题

  在网络上大家都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也产生了许多让大家哭笑不得的案例

  比如下面的

  ↓↓↓↓

  

  ▲典型家里脏乱差却埋怨房子小

  ▎土味都是从不会做收纳开始?

  窝社长研究了100户家庭后发现:80%的家变土是因为收纳没做好,不简洁,让人觉得杂乱无章。

  

  ▲美窝仕趣玄关柜

  如上图所示:进门大件物品放入柜子里面,手包外套等衣物可以挂在挂钩上,换下来的鞋子直接踢进柜体下面,钥匙水杯等放进柜体中间的空档中方便再次出门取用。给人所展示的东西极少,显得格外整洁与空旷。

  ▎好看的家收纳面积都高于房屋面积的12%

  在拜访了数十名设计师后,窝社长得出了一个收纳公式:在装修中,房屋面积越小,收纳比例反而应该越大。

  也就是说,即便是一套100平的房子,合理的收纳面积也至少得12平。

  

  那些家里好看的伙伴均表示:好看基本都是靠隐藏80%的脏乱差,凸显20%的美来实现的。把一些暂时不用,影响美观的东西统统收起来,家里想要不好看都难。

  如上图所示:和餐厅有关的大部分东西都放进餐边柜里面,吃饭需要用的时候取出来,不需要用的时候桌面上就只出现一盆装饰用的绿植,凸显干净与整洁。

  ▎美观大方的立体集成柜实用多多

  在所有的柜子中,窝社长最推荐的便是顶天立地柜,无他,立体集成的单平米利用率最大且日常需要清理的地方最小。

  如果做一个衣柜,不顶天立地,上方那部分空间也基本是浪费掉了,且不久就会积满一层灰,需要不定期清理,费时费力。

  ▲非顶天立地柜

  顶天立地衣柜中,衣柜上层完全可以用来存放棉被等物品,且不需要额外封装,超级简单省事。

  ▲顶天立地柜

  中下层存放衣物,小抽屉可以收纳一些首饰之类的小物件;在旁边的开放式搁板上可以放一些装饰物以及存放常用的包包等物品,简直是宝藏柜本柜了。

  ▎就近随手收纳才是制胜绝招

  窝社长用完一个东西基本就是随手扔在附近,但没过多久,家里就变成了杂物间。

  这惨痛的教训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有收纳需求的地方就一定要有收纳的容器,用完就可以顺手收起来,这样才不会因为懒惰而随意丢放。

  比如在这个餐厅中,背后的橱柜存放一些餐桌常用的工具等,随拿随收不会造成凌乱的感觉。吃完饭即可将碗筷放入水槽中清洗掉,然后顺手收入水槽下面的橱柜中。

  ▎好的收纳条件≠美家

  勤于打理是前提

  不管住在什么房子里,好的收纳方式能够带来的不仅是打理轻松,更能够显著提升我们的居住体验,但是并不是说有了足够的收纳空间和收纳条件就能立马变身美家了,勤于打理收拾是大前提。

  美窝家装希望大家都能够勤于打理自己的小家,彻底告别“装修一入住就变土”的噩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