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太平洋出国: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优势详解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22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70 yyqx1128 发表于 2019-11-25 15:38:14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的收入和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美国移民热潮也一直没有消退。美国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人首选的移民目的国。虽然美国移民政策一直在逐渐收紧,但是依然阻挡不了人们想要移民美国的步伐。其实,移民美国的方式有很多种,那么你知道哪种移民方式更便捷吗?接下来太平洋出国就为大家介绍下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方式,方便大家更好地规划自己的移美道路。
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是必须在科学、艺术、教育、商业或体育五大领域中具有特殊才能,取得很高成就,并享有国家级或国际性声誉,而且其成果和贡献在该领域得到广泛认可的杰出专业人才。这些人应是被认为是该领域中少数的頂尖人物之一。据太平洋出国移民数据显示:之前美国EB-1A是没有出现过全球排期现象的,而最近这两年美国EB-1A申请人增多。所以这里奉劝那些本身符合EB-1A移民条件,却又犹豫不决的人一定要抓紧办理了。
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项目的优势在于:
1、无学历要求
2、审批时间短
3、无需申请劳工证
4、一步到位永久绿卡
5、没有对工作经验的具体要求
6、可以和EB-5,或跨国公司高管等同时申请
7、不需要由雇主提供具体的工作或者工作承诺
8、如申请人条件符合,可以与NIW国家利益豁免同时申请,以增加申请获批机率
9、可以由申请人自己进行申请,而不需要由外籍人士的雇主或者预期的雇主进行申请
通过太平洋出国总结出的这些移民优势,我们也可以看到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最便捷,也是适合人群最广泛的一种美国移民方式。各行各业具备一技之长的人士都可申请,一步到位全家获永久绿卡,无投资风险,无语言、学历、年龄等条件限制哦!
如您有意向移民美国,有子女海外教育规划的家庭,太平洋出国建议您选择快速移民项目:美国EB-1A杰出人才。太平洋出国的精英团队遍布全球,移民大律师,前任移民官,境外注册会计师会依据客户的自身条件,不断变化的移民政策,准确评估,提出专业建议,针对每位客户私人定制专属移民方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