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聚焦PPR管道行业发展现状 看德国阔盛如何破局实现飞跃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5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1-24 19:19:00
  在过去几十年间,全球管道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金属管道“一统天下”,到ppr管道“叱咤风云”,再到各种使用场景下的新型管材的涌现,管道已经成为现代人居家生活中和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们不仅给城市家庭给水系统提供了更多的管材选择,而且从根本上保证了整个家庭的用水安全。与此同时,伴随着城镇化水平的持续提高、消费者消费能力和意识提高,以及产品技术的进步,家装用 PPR 管道市场空间急剧增长,预计未来PPR 管道占比将会不断上升,同时呈现品牌多样化的发展格局。

  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管道迎来了蓬勃的生机的同时也迎来了挑战。随着日益明显的消费分级现象,细分市场成为了各大管道品牌一个十分重要的课题。作为开创了绿色管道先河的PPR管道品牌,德国阔盛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不断刷新着行业的新标准,为全球不同用户提供专业的高端管道解决方案,成功在大众心目中塑造了高端管道的品牌形象。

  

  树立一个让人信服的高端管道品牌着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即使实力雄厚如德国阔盛也不免会遇到各种难题与窘境。但难能可贵的一点是,德国阔盛进入中国市场20年以来始终将用户放在第一位,秉持着“以人为本,质量为上“的理念成功打开了中国高端人群的市场,全方位展示了德国制造的风采。很少有像德国阔盛这样的欧洲企业,能够一如既往的坚持在本地工厂进行生产,并坚持将自家商品原装出口到各个国家,因为就连如苹果这样的大品牌也会选择到海外开设加工厂。不对生产成本妥协,追求精益求精是德国阔盛贯彻德国匠心精神的一种集中展现。

  

  除了拥有纯德系血统,德国阔盛还独创并自主生产的专利原料Fusiolen?PP-R,具有杰出的热稳定性和高纯度性,非常适合饮用水和采暖领域,更重要的是,材料的良好焊接和热熔特点达到了永久性一体连接。正是由于德国阔盛拥有如此杰出性能的原料,使得其生产出的管道拥有卓越的耐温耐压性、耐腐性好、不易结垢,更安全环保,不仅与饮用水中的离子和化学物质不起化学作用,也在热熔时不产生刺激性气味。

  

  优质的德国阔盛管道使得其屡获国际大奖,先后获得了H2C创新奖、波兰管道小金人奖、“德国联邦辐射供暖系统协会”颁发的BVF奖、美国绿色建筑最高认证标准LEED V4的管道生产企业和80多个国家的权威认证,将德国阔盛高端绿色管道的品牌理念传递到整个世界。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管道行业也将迎来巨变。在这个机遇和挑战并存的风口,又有多少管道企业能够站稳脚跟,御风而上呢?让我们静待德国阔盛这一高端管道品牌的表现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