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揭东超高人气新盘熙岸尚庭诚意登记可享99折优惠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4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1-23 11:48:45
揭阳地处粤东地区,以其规模大、距离珠三角地区更近的地理优势发展迅速,揭东正好落在揭阳城市发展轴带上。揭东区在大型市政配套及政府核心片区规划的支持下,区域规划成熟,交通管网日益发达,整体居住及商业氛围浓厚非凡。



2019年,在揭阳市场深耕19年的广东汇润地产在揭东城芯再推新盘——熙岸尚庭。在揭东区先后匠造熙岸尚城一期、二期,广东润地产用品质获得无数掌声,熙岸尚庭一经规划便备受揭阳民众关注。

熙岸尚庭目前已经全面接受诚意登记,诚意登记可享开盘额外99折优惠,活动一经推出便火爆全城,不少揭阳人民纷纷来访登记。



揭东城芯敬献揭东新城

熙岸尚庭立足揭东新城发展中轴,是汕头、潮州、揭阳、梅州四市中心地带,自带超2万平的一站式商业街区,在社区中建造妙乐园、青少年活动场地、篮球场、成人泳池、恒温游泳池、儿童乐园、老人运动设施、一站式健康会所等。熙岸尚庭涵盖丰富业态,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打造新亚洲意境人居

熙岸尚庭以“新亚洲”建筑风格革新人居理念,结合潮汕人居习惯,在繁华城市中打造新亚洲意境人居。以全龄理念让居者各得其乐;揭东区第一中学、揭东区第二中学、揭东区梅岗中学等一站式教育环伺周边,牛岭山公园咫尺可达,生活圈日渐醇熟。



“水韵八景”回归东方意境

熙岸尚庭将“水韵八景”作为园林设计理念,以水布景,采用“三进制”造园手法,一进喷泉广场;二进迎客广场,叠水迎宾道、船雕塑、叠水景墙依次可见;三进主题水景,二园三亭五景座落有序;步履之间,充满独一无二的东方艺术气息深得揭阳人民的喜爱。



熙岸尚庭作为广东汇润地产2019年的力作再次用品质征服揭阳人民。熙岸尚庭开售在即,敬请期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