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青岛双鲸药业“VD/VE+”战略合作挺进“珍珠城”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1120 著名 发表于 2019-11-22 20:31:15
  11月11日,青岛双鲸药业&安徽省绿十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VD/VE+”战略合作启动会在美丽的“珍珠城”安徽省蚌埠市举行。

  安徽省绿十字医药董事长王伟首先发表致辞,对双鲸药业安徽团队精心细致筹备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强调唯有学好产品知识、做好联合用药的终端推荐,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青岛双鲸药业安徽省区负责人张沛在致辞中介绍了“VD/VE+”的内涵,并结合与各大主流连锁药店的合作佳绩,全面阐述了两款产品百搭增量等各项优势。张总强调,专业是基础,利他是根本,相信此次合作必将实现工、商、客三方共赢。

  致辞结束后,还举行了隆重的战略签约仪式。

  随后,安徽省绿十字医药市场部部长赵楠对此次战略合作的活动方案与政策进行了系统解读。

  青岛双鲸药业安徽市场皖南区域主管许超分别围绕悦而?维生素D、双鲸?维生素E两款产品的产品知识及联合用药进行了分享。

  青岛双鲸药业安徽市场终端服务部周凯宇主持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青岛双鲸药业安徽省区市场总监完世虎、安徽省绿十字医药高管及60余名店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