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地表最强年会暖场互动震撼来袭!买一天送一年,还有智能豪礼相赠!

[复制链接]

8892

主题

88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60 著名 发表于 2019-11-22 17:37:06
  年会没创意、全场无关注、预算还超出?

  GO互动全新第五代智能科技互动震撼来袭!108道工序,15年陈酿专家,64核服务器群,100%用心检验,用智能科技互动,为您带来一场创意十足、令人艳羡的年会现场!

  GO互动扫码签到、抽奖、摇一摇游戏、弹幕、红包、投票、答题等功能丰富多彩。不仅年味十足,还能将企业品牌文化植入到年会现场。全员可参与,3秒引爆现场气氛,让年会变为一场华丽的盛宴!

  GO互动秉承极客精神,将用服务中国500强顶级企业的高规格,高标准,高要求,为您呈现一场最安全,最轻松,最火爆的科技互动现场。我们致力于为您带来一场年味+科技感max的地表最强年会!

  

  GO互动年底终极让利,三重惊爆豪礼大放送!买一天,送一年!让你天天活动无忧!

  即日起至11月30日前,凡是订购年会套餐,您将有机会获得三重豪礼哦!

  第一重豪礼:

  即日起购买一场年会套餐,即可免费享受1年,每天使用无场次限制!

  第二重豪礼:

  ①获得GO互动精美办公纪念品一份;

  ②购买一帆风顺套餐,送小米小爱蓝牙音箱或移动电源2 (5000mAh)【二选一】;

  ③购买二龙腾飞套餐,送小米体脂秤2或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300【二选一】;

  ④购买三阳开泰套餐,送小米手环4或小米蓝牙项圈耳机青春版【二选一】;

  ⑤购买四季平安套餐,送米家电磁炉或米家电暖器温控版 白色【二选一】;

  ⑥购买五福临门套餐,送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或Redmi全自动波轮洗衣机1A8kg或 米兔儿童自行车14寸【三选一】。

  选择不同的年会套餐可以获得以上智能科技豪华礼品一件,详情请咨询GO互动金牌客服V:xiaogozai。

  第三重豪礼:

  ①购买三阳开泰套餐、四季平安套餐和五福临门套餐都可领取GO互动顶尖福利:价值3000元的制作云动态主题背景。

  ②购买包年版,获得价值4980元操控云高级VIP账户和价值10000元制作云动态主题背景。

  操控云视频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GO互动所有

  祝您早日拥有不同凡想的科技互动现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