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脖子酸痛的朋友注意了!小心成为“危脖达人”!

[复制链接]

1520

主题

1520

帖子

52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77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1-22 17:20:37
  如今,低头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会议室、公交车、沙发上、餐厅...放眼望去都是低头玩手机和看电脑的人,久而久之,脖子便会出现酸痛的症状。而这群人也被贴心人士称为“危脖达人”。

  

  你是几级“危脖达人”呢?不如先来自行对照一下:

  初级达人:一侧肩背部有沉重感,上肢无力,手指发麻,手握物无力,有时不自觉地握物落地;常伴有头、颈、肩、背、手臂酸痛,脖子僵硬等症状,会使活动受限。

  中级达人:下肢无力,行走不稳,双脚麻木,行走时有踏棉花的感觉;时常伴有头晕、恶心呕吐、猝倒等症状。

  高级达人:大、小便失控,甚至四肢瘫痪。

  

  没错,脖子酸痛看似无关紧要,背后却可能潜伏着严重的颈椎问题。很多人误以为一圈一圈转动脖子可以缓解这种症状,但是专家警告,颈椎结构复杂,这样的话并不能缓解疲劳,反而不利于颈椎的稳定,容易导致头晕、恶心、疼痛等症状。

  那我们该怎么办?!

  别急,接下来小编向你介绍一款黑科技--UbermanC型枕,快速有效缓解你的肩颈疲劳!

  

  Uberman系列是所在设计团队的匠心之作,专注于让更多人拥有舒适的办公、旅途环境,从久坐中解放出来。这一系列产品,均选用舒适填充材料,且依照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人体肌肉走向,能给使用者柔绵却有力的支撑,有利于为脊椎减压,缓解久坐压力。

  UbermanC型枕曾一举斩获2018中国好设计大奖

  

  11月4号,UbermanC型枕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并在20天左右的时间就获得734名支持者,共计筹得¥52001元!

  

  产品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9819000.html

  不要犹豫了,即刻登录京东众筹预定还能享受超低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肩颈健康不能等!

  01 不对称的哲学,歪头睡也舒服

  

  人在放松状态下,头部都会稍稍偏斜,侧面颈部会遭到挤压、拉扯。C型枕,尾部科学加厚,微微抬起偏离侧脸,减缓拉扯感,舒心更贴心。

  02 专利驼峰设计,每个起伏恰到好处

  

  驼峰波浪设计,符合人体生理构造,每个起伏,都刚好托起你劳累、悬空的肩颈,为肩颈提供分散支撑,舒适放松。

  03 高密度记忆海绵,柔软绵密慢回弹

  C型枕柔软可靠的支撑,来源于高弹记忆棉,绵密慢回弹,服帖有韧性,仿佛一双隐形温柔的双手,呵护你的颈肩。

  04 成团收纳,软到不可思议

  

  C型枕优异的伸缩延展性,搭配自带弹力收缩绳,让枕头能轻松成团,美观有形,收纳不占空间。便捷磁扣设计,让操作更简单。

  

  05 亲肤面料,结实耐用

  

  根据实际使用情况,C型枕采用两种面料。与肌肤接触部位采用95%棉和5%氨纶混纺,柔韧亲肤。其他部分采用35%人造棉和65%涤纶混纺,结实更耐用。

  06 双层可拆洗设计,洁净才能放心

  

  除了C型双驼峰枕,Uberman系列还有令人惊艳的靠枕可供选择。靠枕搭配颈枕,让你的久坐即刻摆脱负担!

二合一双用枕

  

  巧妙利用EPS粒子流动性,一枕两用成为可能。它既可以是温柔环抱脖子的U型枕,也可以是舒适靠腰小方枕,一枕两用,枕、靠都舒服。

 充气方枕

  

  不同于一般塑料表面的充气枕,Uberman充气方枕表面采用68%聚酯纤维、29%粘纤和3%氨纶复合材质,打造如棉般柔软舒适触感。它还拥有专利可拆卸吹气口,洁净卫生,一键轻松放气,携带方便。

  

  当然,除了UbermanC型枕的辅助作用,如果你想完全改善颈椎问题,运动必不可少。

  轻松的疾走或慢跑,通过有节奏的肌肉交替收缩和舒张,锻炼了脊柱关节的平衡和协调能力,提高肌肉耐力;

  游泳时,因为需要换气,颈部要从水而努力上抬,同时双手交替前探,用力划水,这样的动作会使颈背部的肌肉加倍做功,既缓解了平时单调的伏案动作导致的颈部肌肉紧张不适,而且加速了血液循环,舒缓疲劳;

  羽毛球在击球时时常会有抬头的动作,这样就会牵动颈椎的活动,从而让颈椎有充分的活动空间...

  健康无小事,现在登录京东众筹预定UbermanC型枕,关注颈椎问题,是时候还它一个舒适的港湾了!

  

  产品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9819000.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